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爸爸40岁生日祝福语

爸爸40岁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你是大树,伟岸的身躯,为我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普照的光芒,孕育着我茁壮成长;亲爱的爸爸,儿子为你送上生日祝福,祝你健康、长寿!

2、四十不惑,正当壮年,虽然你也年青不再,但你是我的好老公,孩子的好爸爸,祝你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3、很少当面对您说我爱您,很少给您发信息说我想您,很少抱着您的胳膊耍小脾气,但是,如果没有您,我又会在哪里,谢谢您,爸爸,在你生日的这天,我想说,祝您40岁生日快乐,我爱您!

4、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祝您40岁生日快乐!

5、天有多高,您的伟岸就有多高;地有多广,您的胸襟就有多广;海有多深,您的情感就有多深;茶有多浓,您的父爱就有多浓。祝爸爸40岁生日快乐!

6、蛋糕甜甜,儿女的孝心连连;烛光红红,儿女的情意浓浓;歌声美美,儿女的爱心累累;寿面长长,儿女的祝福绵绵!愿父亲四十岁生日快乐!

7、风雨沧桑坎坷路,成败都归尘与土,放下奔波享人生,悠闲自得享清福,儿孙膝下都缠绕,天伦之乐共此时!祈愿父亲40岁生日快乐!

8、父爱如山,海纳百川。父爱如河,承载夙愿。父爱如路,蜿蜒缠绵。

9、父爱如天,支撑家园。父爱如港湾,滋养温暖。祝老爸四十岁生日快乐!

10、走过万水千山,也曾百转千回,道路坎坷曲折,人生历练风雨,领悟生活真谛,父爱厚重如山,我依然爱您如昔,祝您40岁生日快乐!

11、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夕阳下的风是那么无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远在天涯的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请它们带去我深深的祝福。

12、蟠桃捧日三千岁;古柏参天四十围。七篇道德称尧舜;四十存心全天真。不惑但从今日始;知天犹得十年来。纪事桑弧当胜日;韬光市井正强年。

13、该说,你走到了四十岁的生日关口,那么,此时的你,伸手推开的,就是一扇人生初秋的窗户。一个崭新的生命季节,将从你轻轻地掀帘开窗时从容来临。

14、今天是您的生日 您就是我们家的大树,为我们遮蔽風風雨雨;您是咱们家的太阳,为我们的生活帶來光明。

15、亲爱的父亲,祝你健康、长寿。为像你这样慈祥的父亲祝寿,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愿才够。生日快乐!

16、父亲的世界大于天,父亲的责任重于山,父亲的怀抱暖如绵,父亲的微笑最灿烂,父亲的生日,我为您送祝愿:祝父亲生日快乐,和母亲相爱到永远!

17、回忆我走过的风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总是在我迷茫时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让我胸怀远虑,是您让我成熟,在您生日诞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18、爸爸,我想您,不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虽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经飞回您的身边!

19、爸爸:岁月的痕迹在纵横沟壑的皱纹中显现,数十年的光辉、数十年的贡献,人民不会忘记您。在这欢乐的日子里,祝您健康长寿!

20、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心和爱心!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生日快乐!

21、只一句“生日快乐”,爸爸,当然不算什么,但在喜庆吉日里对您格外亲切的祝贺,包含多少温馨的情意都出自我的心窝。愿您生日快乐,天天愉快,永远欢乐!

22、爸爸,你用温暖的双手给我信心,给了我无穷的力量,用强有力的肩膀带着我乘风破浪,谢谢你爸爸,祝你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