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闺蜜生日快乐祝福语

闺蜜生日快乐祝福语

时间:2013-12-27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你的生日,怎么不相信吗?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个听话的傻瓜诞生了。生日快乐。

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3、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你:天天娃哈哈,岁岁乐百事,笑脸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乐!

4、在纯情的沐浴中变大变亮尽管你我各一方,但我会带上你的太阳,留下我的阳光,让它们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诚的祝福你天天顺顺心心,舒舒服服!

5、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让每一件事都会带给你甜蜜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每一个不平凡的心愿,送进你的心里,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深深为你祝福。

6、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7、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心影,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友谊,它是思想土壤中的两朵小花,并不仅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来共享自己的幸福。

8、言语是贫乏的,关怀是真挚的;字符是单调的,祝福是多样的;在你生日到来时,送上我最真挚以及多样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万事顺利!

9、小号声的豪迈牧笛的多情曼陀铃的甜蜜构筑成你生日宫殿的底座愿你的生日就在这美妙音乐和灿烂烛光中度过

10、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11、无言又无语,若即又若离。我思念着你,天天在一起;我深爱着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着你: 生日快乐!

12、我从不怀疑你生存的价值,我的生命因你而变得美好,无论,这世界将变成怎样,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乐非常!

13、送你一份温馨,两份问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贵,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财运,十份真诚。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14、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开开心心,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诞快乐,拥有美好的幸福!

15、世界之大,只愿和你做朋友,孤独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满意足,结识你是老天给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万个思念带着祝福:祝生日快乐!

16、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动听的旋律意味着您生命的延续,那甜美的歌声表达着我衷心的祝福。亲爱的妈妈,祝您:生日快乐!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1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过得甜津津,快快活活乐乐乐,乐乐惠惠喜喜喜。

18、让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围绕着你。在你生日来临之时,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四季温馨。

19、请把手机交给你爱的人来看:愿太阳与月亮增添你的成熟与妩媚,愿我们的祝福是你快乐的源泉...

20、清爽的微风里有悠悠的云朵,悠悠的云朵里有淅沥沥的雨滴,淅沥沥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诗句,淡淡的诗句里有浓浓的牵挂,浓浓的牵挂里有绵绵的祝福,绵绵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断的美满和幸福,生日快乐。

21、轻风拂过了湖面,恰似你的温柔;细雨飘落了思绪,浪漫了爱的情怀;玫瑰绽开了花瓣,芳香萦绕在心头;祝你生日快乐,愿幸福永远相伴!

22、你用优美的年轮 编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 年年 我都会在日历的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23、你饿了么?--我是面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气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乐!

24、你的美丽、雅纯是子弹,会深深地击中我的心,让你的情话和动人在我心中一生美丽,一条短信却蕴含着我千千万万个心愿,祝你天天快乐、高兴。

25、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牵挂你的日子。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26、没有你,世界会崩塌半边;有了你,世界会乐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亲爱的,生日快乐!

27、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了表示祝贺,所有女厕和女浴室均免费向您开放,欢迎光临!

28、今天生日祝福你,财神天天追着你,校长日日重视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远伴随你,万事时时顺着你!

29、今天工资拼到手,决定请你大鱼大肉,KTV找美女伴奏,桌上摆满名烟名酒,一次请你high个够,愿你每天斗金不离手,愿你每天生活乐悠悠,愿你生命与天共长寿,愿快乐幸福时刻将你守候,虽然生日祝福简陋,爱你之心时刻胸中有,生日快乐。

30、今日冬至!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31、几十年前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你来到了这个世界!几十年后这个秋风习习的季节,我们一起庆祝你的生日!朋友,愿你的生活前程似锦,流光溢彩!

32、花瓣雨飘过,把花心留给你,四季风吹过,把枫叶留给你,当月潮涌过把欢乐留给你,夜深人静时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给你,天气多变,注意身体!

33、好男人,洒洒脱脱,一身正气;好女人,单单纯纯,一脸温顺;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长;好缘分,缠缠绵绵,一见如旧;好心情,简简单单,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无憾;好短信,快乐温馨,一掷千金,生日快乐。

34、关上心门,浮现你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生日快乐……

35、从你呱呱坠地时,上天就注定你是属于我的,虽然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们会一起庆祝你的60大寿。

36、吃得着美味,说明你勤快;穿得上名牌,日子还不赖;做得着美梦,睡眠不坏。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收到了祝福,友谊常在,祝快乐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