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明信片搞笑祝福语

明信片搞笑祝福语

时间:2014-11-1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千山万水难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美丽常伴你,财神老爷看上你,金钱上亿跟着你,朋友时刻祝福你。

2、清晨曙光初现,幸福落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伴你一天。

3、夜色茫茫照四周,天边新月如钩。往事恍如梦,梦境何处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请明月,代问候。

4、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

5、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风给你清爽,雨给你滋润,雪给你完美,霜给你晶莹,我给你祝福!

6、容颜易老,青春会跑,人生知己太少!父爱天高,母恩难报,痴情恋人难找!热血波涛,壮志凌霄,曾经沧海狂笑!痛苦忘掉,伤痕会好,难得认识你真好!

7、如果可以,请不要对我的祝福感到厌烦;如果可能,请时时想起关心你的我;如果愿意,请让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8、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9、神知道你口渴,创造了水,神知道你饿,创造了米,神知道你没有一个可爱的朋友,所以创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这世上没有笨蛋,顺便创造了你。

10、.有人对我说:“你聪明的象猪”我听后便大怒!!我是了解你的!!这样的侮辱!简直太对不起猪了!

11、唐僧带三个徒弟稍做休息时,唐僧到猪八戒近前看后愤然道:“你这猪头,居然还有闲情看短信息!”

12、如果今天晚上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了你的头上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送给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傻掉了。

13、我一见你就晕,因你长着两脑三眼四嘴。本想愚人节愚弄你的,可是你有两个脑的智慧、三双眼的聪颖、四张嘴的巧舌。没办法,只有祝你:愚人节快乐!

14、新年佳节我送你一份有屎以来最重的礼物,你一定会大吃一斤,还要多多饱含,如觉分量不够,还请自便。

15、锦绣前程铺在你的脚下,浪漫邂逅诚邀你演主角,纯真的童心失色于你的璀璨靓丽,愚人节如果你没有上述,至少还有傻乐。

16、八戒遇月老问:靠!月老!为何让我跟高家玉兰分离。月老道:她是人,你是妖,我怕你们的孩子生出是人妖。

17、下班就回家的是穷鬼,9点回家的是酒鬼,11点回家的是色鬼,2-3点回家的是赌鬼,不回家的是野鬼!

18、当你收到这条短信时,同时也收到我送给你的忘忧草与幸运草,忘忧草能让你忘记烦恼,幸运草能带给你幸运与快乐。

19、轻轻拨动你的号码,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到我的存在。让风儿送去我的心声,让星星传递我的问候,希望你天天快乐。

20、当你早上开机时,能见到我对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为你带来一天的好运。

21、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随一生一世。

22、方寸间,历数世上桑田沧海;时空里,细问人间暑往寒来;是朋友,星移斗转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记心怀。

23、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24、初遇你的心情是温馨的,和你交友的时候是真心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认识你这个朋友是无怨无悔的。

25、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拥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