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领导50岁生日祝福语

领导50岁生日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领导您好,今儿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愿他如一碗甜甜的长寿面,有嚼劲的面条是我长长的祝愿,可口的汤,是我对您快乐、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2、常坐少动,面对电脑,胳膊总酸,颈椎不好,饭后无息,食物淤积,肠胃欠梳理,消化慢多弊,非是职业病犯急,实乃工作乱作息。好工作,身体第一。领导,生日快乐!

3、淡淡的烛光,醇醇的美酒,轻柔的音乐,甜甜的蛋糕,浓浓的情意,真真的问候,全都送给你,由于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4、感谢您我亲爱的领导,感谢您在工作上对我的帮助,感谢您对我的培育,感谢您平时对我的照顾,衷心的祝愿您,生日快乐!

5、洪亮的钟声荡气回荡,璀璨的烟花锦绣绽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生日的歌曲为您歌唱。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6、回想往事,浮现您幽默的话语,率真的性情。您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包容着我们的过错,您是涓涓细流,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恭祝生日快乐……

7、吉利如意掸浮尘,花开富贵到如今,金玉满堂爱子孙,福禄寿喜满乾坤,海屋添筹古来稀,年华筵寿童颜身!晚辈祝您健康、快乐!

8、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点点浪漫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愿幸运的您,明天会更好!

9、掬一捧雪山的圣水,为您送去一缕清凉;采一朵夏日的幽莲,为您祈福永远的平安!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10、老板您的生日到了,发条短信祝福你生日快乐,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工作的,一定会好好的干,不辜负您的栽培的,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11、您是大海--包容不断,您是溪流--滋润心田,你是导师--诲人不倦,你是长辈--关爱连连。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恭祝您生日快乐!

12、您的节日,您的心血,为企业的明天书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生日快乐。

13、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您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美丽健康!

14、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领导,生日快乐!

15、如果说时光像是电视遥控器,那么你就是快乐的频道,带着幸福的信号,每一天都开怀大笑,特别是生日的报道,我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收视率一定会狂飙。

16、山和水相连,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灵相通,友谊更浓;我的心时刻铭记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17、生日祝福送给你,好运幸运缠着你,快乐幸福陪着你,吉利平安恋着你,家人朋友疼着你,天父上帝保佑你。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朝,岁岁都健康。

18、我的大领导,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带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你的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愿我们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19、我点击夏天,播放友谊的短片;我克隆夏夜,培育心的思念;我采集晨露,汇成心的祝愿;我编辑短信,送你最美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无限。

20、有句话一直没敢对你说,可是你生日的时候再不说就没机会了:你真的好讨厌……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21、有一首歌唱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没有爱自己,又何谈爱自己所爱。爱了自己,自己好了,才能更好的爱自己所爱,525今天爱自己,为了明天更好的爱所爱的。领导,生日快乐!

22、在春风明媚的季节,您的生日悄然来临。愿您像那一树绿叶,在晨风中舒展快乐的心情,在春光体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乐、平安是福!领导,生日快乐!

2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风儿跨越千沟万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脸上的倦容,荡涤你心灵的尘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负,好让你一路走来,从容潇洒!

24、在这无比温馨的时刻,遥向你敬上一杯酒,连同我的衷心祝福,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快乐永存在。

25、只说:生日快乐,不能体现我的水平,经过我彻夜的思考,终于让我想到了一条独一无二,无与伦比,非你莫属的专用生日祝福语,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