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2013平安夜短信祝福语

2013平安夜短信祝福语

时间:2013-10-17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平安夜的烛光充满温馨,平安夜的钟声敲响吉祥,平安夜的颂歌格外动听,平安夜的祈祷最是真诚。平安夜到了,在快乐的夜晚,我把我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平安幸福,快乐不离!

2、平安夜的钟声响起,驱走苦难和忧愁,将快乐和平安传递;圣诞老人爬过烟囱,送你幸福的礼物,装满吉祥和如意。平安夜,唱起幸福的歌,守候吉祥的夜,迎接美好的明天!

3、平安夜的钟声敲响了,驯鹿儿跳跳,为你带去了欢乐;铃声儿叮当,为你带去好运;慈祥的圣诞老人为你带去祝福:快乐不止圣诞这一天,幸福不止这一刻!

4、平安夜的钟声回响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诚的圣诞树,上面闪着我们友情的回顾,挂满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好运永远把你呵护,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5、平安夜的钟声沉沉地敲,圣诞树的彩灯狂闪耀,空气中弥漫着喜庆的味道,人们脸上绽开了幸福的微笑,我的心愿只想让你知道:愿你生活美妙,吉星高照!圣诞节祝福语

6、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祝福不断:一福健康平安,二福荣华富贵,三福四季发财,四福梦想成真,五福双喜临门。祝福无限,祝愿朋友一生平安。

7、平安夜的夜晚,最是慵懒。雪花懒懒散散的飘,随意挥洒着平安的唠叨。岁末街头的寂寥,只余孩童的欢笑。拉上窗帘的缱绻,是对你,淡淡的,思念。祝:平安夜平安,平安夜快乐!

8、平安夜的雪,是藏满幸福的纯洁。降雪,可以粉饰太平。听雪,可以感悟天籁。赏雪,可以净化灵魂。让平安夜的雪,为你驱逐忧伤,带来宁静,进入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平安夜的雪,祝你平安,祝你快乐!

9、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花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没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给你的每一个祝福,祝可爱的你平安夜快乐,圣诞更快乐!

10、平安夜的脚步近了,更近了,吉祥的钟声将为你奏响无边好运,美丽的烟花将为你绽放无尽快乐,温馨的祝福将带给你永远的平安、幸福。

11、平安夜的氛围是幸福的,平安夜的雪花是吉祥的,平安夜的人们是快乐的,平安夜的钟声是喜悦的,平安夜的祝福是真诚的,平安夜,愿你开心相伴,如意围绕!

12、平安夜到了,怎么少得了我的祝福。我特此发来短信,别看这短信短小,但祝福精炼。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平安夜好梦!

13、平安夜到了,向唯美的星空许个愿,愿你生活甜蜜平静;向悠扬的钟声祈个祷,愿你事业路上顺利平坦;向亲爱的朋友问声好,愿你快乐无忧,幸福安康,一生平安。祝平安夜快乐!

14、平安夜到了,送你一颗圣诞树,祝你玉树临风,爱情甜蜜;送你一盏明灯,愿你“灯”峰造极,事业高升;送你一只苹果,祝你“苹”安幸福,生活美满!

15、平安夜到了,给你提个醒儿:吃点大餐儿,收点小礼儿,吹点小牛儿,喝点小酒儿,花点小钱儿,发点短信儿,戴上我给你的高帽儿。别忘了,圣诞节快乐!

16、平安夜到来的这天,圣诞老人巧遇财神爷,他们决定给看短信的人送出双份补贴。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乐温馨,还会在新年拥抱滚滚财源。

17、平安夜到,愿朋友快乐像鼠标一样握在手中,幸福像内存一样经常溢出,金钱像硬盘一样用个没够,平安像杀毒软件一样贴身防护。

18、平安夜到,愿你删去昨日的烦恼,确定明天的美好,储存身体的强健,复制幸福在身边,粘贴平安无界限,升级美好到永远。

19、平安夜吹响快乐的号角,忧愁烦恼赶紧退让,伤心痛苦赶紧埋藏,压力劳累统统释放,开心笑容挂在脸上,健康平安装在身上,幸福美满放在心上,等待圣诞老人把礼物送上。

20、平安夜创意过法:水果只吃“平”果,快乐一定红火;家居只送“平”风,吉祥意料之中;音乐只听“平”剧,好运挥之不去;过河只走“平”桥,一节幸福逍遥!

21、平安夜床头要放袜子哦!放女人袜,走桃花运;孩子袜,会快乐无忧;老人袜,会健康长寿;放你的袜子,哈哈,会一股恶臭…快洗脚,别把圣诞老人熏跑了!

22、平安夜床头放双女人袜,会交桃花运;放双孩子袜,会快乐无忧;放双老人袜,会健康长寿;放上你的袜,会一股恶臭;呵呵,赶快洗脚别把圣诞老人熏跑哟!

23、平安夜不送礼,发条短信表心意,祝福通过你手机,闯进你的心坎里,愿你生活甜如蜜,身体健康数第一,容颜青春又俏丽,幸福日子无可比。平安夜快乐!

24、平安夜,祝平安。钟声轻轻敲,雪花静静飘,夜在舞蹈心在跳,祝福要让你知道。在这充满温馨的夜里,愿雪花带给你最美的福气最好的运气最大的平安。

25、平安夜,钟声响,短信祝福传递忙;喜盛宴,穿红装,圣诞老人送福祥;夜色美,人陶醉,吉祥如意好运随;平安夜,祈祝愿,快快乐乐到永远。

26、平安夜,钟声是问候,炉火是祈祷,愿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兴兴、乐乐呵呵、欢欢喜喜、快快乐乐、永远幸福。圣诞快乐!

27、平安夜,在祝愿里放了一丝快乐,愿漂去你心中的忧伤,注入一份宁静祥和,留有开心满心房;在问候里添了一些吉祥,愿除去你生活的忧愁,灌入一世幸福美满,存有顺心满心间;平安夜愿你健康平安!

28、平安夜,月儿弯弯送光碟,玉兔把酒邀明月,蜡烛燃燃狂欢夜,红装素裹圣诞节,苹果寄托人间情,短信频发送祝福,快乐平安人间歇!

29、平安夜,愿:礼炮,为你炸开幸福的大门;烟花,为你套上无畏的信心;焰火,为你照亮辉煌的前程;祝你幸福从此随心,快乐从此上心,顺利从此伴行,美好从此不停!

30、平安夜,有雪,降临。圣洁的圣诞雪,粉饰着太平,涤荡着心灵,显现着人性。我们应该传递快乐,我们可以悲天悯人,我们相信神爱世人。平安夜唱圣诞歌,睡吧,在美妙的平安夜。祝你平安,祝你平安夜快乐!

31、平安夜,要平安,平平安安过圣诞;驯鹿跑,鹿铃敲,快快乐乐烦恼抛;钟声鸣,笑脸迎,合家欢乐万事兴;雪花飘,心情好,愿您圣诞乐陶陶!

32、平安夜,星满天,星光点点,都是我看得见的思念,平安夜,有点冷,祝福满满,愿你觉得心里很温暖。朋友,请记住,你的平安我的挂念。

33、平安夜,星光灿,朋友齐聚笑声扬。享蛋糕,燃烛光,满脸奶油笑傻眼。风儿轻,夜温暖,静享圣诞送吉祥。人也醉,钟已响,载歌载舞又一段。祝平安,喜洋溢,夜夜吉祥美如意。

34、平安夜,信使来。不管外面风雨,不管别人浮沉,我只愿看短信的人:生活平平静静,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稳稳,新年平平顺顺!圣诞快乐!

35、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有多么臭,明早你穿起袜子时,都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36、平安夜,我头戴平安帽,身穿平安服,腰佩平安符,脚踏平安鞋,来到你门前,默念平安咒:唵嘛呢叭弥吽,开!小子,出来吧!狂欢夜三缺一就等你了!

37、平安夜,我把一群平安放逐到你身边,为你跳出最欢快的舞步,说出最真诚的祝福:愿你衣食住行,样样平安;春夏秋冬,天天平安;公事家事,事事平安。

38、平安夜,为你守护平安。狂欢夜,为你释放快乐。浪漫圣诞节,雪花为你飞舞,友情为你升温,空气为你欢腾,时光为你定格。圣诞快乐!

39、平安夜,托“星月云”送去我的祝福:闪闪的星,像眼睛,一眨一眨平安送;亮亮的月,放光明,满载祝福和真情;暗暗的云,多朦胧,圣诞快乐映美景。平安夜,祝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40、平安夜,颂平安,吉祥如意永平安,圣诞老人送平安,圣诞歌声传平安;人平安,家平安,万事顺意心情安,温暖话语祈平安,简短信息祝平安。

41、平安夜,送祝福,开心的事儿不胜数,身体好,似松竹,笑颜似春永留驻,爱情甜,蜜意足,家庭和谐人羡慕,事业兴,腰包鼓,俗称行业里的王老五,心态宽,人幸福,运势强盛不能阻。祝你平安又如意,再上青云心飞舞。

42、平安夜,送你一颗“平安符”,祈祷生活更幸福,送你一串“平安珠”,保佑岁岁满财富,送你一个“平安果”,祝福圣诞更快乐。平安夜,愿你健康一生,平安一世。圣诞节祝福语

43、平安夜,送短信,所有祝愿都成真;平安夜,发短信,情意长久心连心;平安夜,写短信,吉星高照交好运;平安夜,看短信,财源滚滚万事顺;试一试,肯定准,愿你平安永开心;祝圣诞节快乐。

44、平安夜,谁送我第一个苹果,我满足你一个要求。第二个苹果,我连续一个星期叫你起床。第三个苹果,我在你空间留12条我爱你。第四个苹果,我陪你逛街一次。第五个苹果,我下次见你给你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哈哈,敢玩的传下去!

45、平安夜,圣诞老人悄悄来到,把好运悄悄带到,悄悄爬上你家房顶,悄悄钻进你家烟筒,悄悄把礼物放进你的袜中,嘘,别出声,圣诞老人托我告诉你:圣诞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