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2013圣诞短信祝福语

2013圣诞短信祝福语

时间:2013-10-19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平平安安是快乐的源泉,平平安安是幸福的基础,平平安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平安安是吉祥的根基,平安夜到了,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你平安相伴,平安夜要开心哟!

2、平安夜祝福的钟声响起,朋友的祝福短信声伴随到来,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日子,将祝福传遍每个角落,将信息发给你的9个朋友,你将一生平安。

3、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4、平安夜到啦,我把祝福,关怀,思念,牵挂,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打包,托圣诞老人提前给你送去,愿你有我的思念牵挂,关怀祝福,你一定会拥有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最重要是平安哦。

5、平安夜的祈祷;圣诞节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托给满天的星斗,带给你我真挚的问候:朋友,开心!快乐!

6、平安夜的钟声,是施了魔法的音乐,将快乐吉祥传递,把烦恼忧伤涤荡,让心灵回归宁静,让幸福溢满胸膛。平安夜,在钟声中默默祈祷,愿你平安快乐,幸福安康!

7、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的是我对你的祝愿,是我对你的思念,平安夜里的雪花是我对你漫天的爱恋,是我追求的烂漫,平安夜愿你我永相伴,平安到永远。

8、平安夜的烛光充满温馨,平安夜的钟声敲响吉祥,平安夜的颂歌格外动听,平安夜的祈祷最是真诚。平安夜到了,在快乐的夜晚,我把我的祝福送给你。祝你平安幸福,快乐不离!

9、平安夜记得在床前放袜子哦,那么我会请求圣诞老人送你1只公鸡和1只母鸡…因为公鸡会说:生蛋生蛋!母鸡会说:快了快了!哈哈

10、平安夜纪律:工作再忙,短信常常,压力再强,问候常常,辛苦奔忙,关爱常常,距离再远,联系常常,请遵守纪律,保持联系,平安之夜为你祈福求愿,愿你永葆青春,活力四射!

11、平安夜快到了,俺向所有和俺见过面的、聊过天的、吃过饭的、来过电的、有事没事偷偷想过俺的帅哥美女们说声3Q,祝大家节日快乐哦!

12、平安夜,当你还在睡梦里,我已从烟囱中钻出来,扛着礼物满满的大口袋,送上我最新鲜的“福蛋”:圣诞+元旦=健康平安新年!快乐温馨春节!

13、平安夜,道平安;彩灯结,舞翩跹;钟声响,祥瑞添;牵挂情,藏心间;送祝福,愿心欢;美梦圆,好运连;福禄寿,样样全;幸福满,事遂愿!

14、平安夜,话平安,平安的节日喜连绵,体健康,情谊绵,生活甜蜜笑开颜,工作顺,财运宽,金银财宝堆成山,心情好,无忧烦,每天开心似过年。祝愿你,多美满,幸福平安永不断。

15、平安夜,空气中充满欢乐笑声,袜子装满四季平安,火炉燃烧着幸福火焰,烟囱飘出吉祥云朵,短信翩翩写满祝愿:祝你平安夜平安,快快乐乐过圣诞!

16、平安夜,美丽的夜,香槟把最美的快乐播洒,火鸡把最香的味道释放;蜡烛把最暖的温馨摇曳;雪花把最长的安康书写;苹果把最纯的祝福传达。愿你日日夜夜,天天年年都平安。

17、平安夜,平安扣,平安符,平安心,平安歌,送给你,五福平安,岁岁年年;六顺平安,永永远远;七巧平安,蜜蜜甜甜;八喜平安,圆圆满满。

18、平安夜,平安雪花坠落并绽放,寒冷却弥漫着温馨;平安短信书写并送达,简短却字里行间透露着我的祝福。平安夜,只愿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如雪花洁白。

19、平安夜,祈福全世界所有的人永远平安,远离战争,远离灾难,远离车祸,远离污染,远离疾病,远离贫穷,远离暴力,远离罪恶,远离伤害!祈福朋友亲人们永远平安、健康、快乐!

20、平安夜,送你一颗平安果,祝你一生平平安安,和你所爱的人,共享幸福之果;送你一棵圣诞树,祝你身体健康,永葆青春活力,希望之星永远在你头顶照耀;送你一句祝福,祝你平安夜快乐。

21、平安夜,托“星月云”送去我的祝福:闪闪的星,像眼睛,一眨一眨平安送;亮亮的月,放光明,满载祝福和真情;暗暗的云,多朦胧,圣诞快乐映美景。平安夜,祝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2、平安夜,钟声是问候,炉火是祈祷,愿你及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甜甜蜜蜜、高高兴兴、乐乐呵呵、欢欢喜喜、快快乐乐、永远幸福。圣诞快乐!

23、平安夜里“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花装果装吉祥,装金装玉装财富,装了甜蜜装快乐,装了健康装如意,愿你:开开心心每一秒,平安幸福怀中抱!

24、平安夜里报平安,欢欢喜喜迎圣诞;平安夜里颂平安,好运快乐堆成山;平安夜里送平安,真挚祝福用心传。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一生幸福!

25、平安夜里盼平安,平安祝愿记心间,平安时刻愿相伴,一生愿你永平安,平安夜说平安,夜夜平安到永远,平安信息转一转,平安一年又一年。愿你平安!

26、平安夜里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写上我最美的祝福;圣诞节里栽棵圣诞树,圣诞树摇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圣诞节祝你福禧双至,一生都有好运的眷顾!

27、平安夜里送短信,短信里面写祝福,祝福里面是真心,真心里面有祝愿,祝愿里面藏幸福,幸福里面伴开心,统统一起全送你,平安夜里快乐伴。愿平安夜快乐。

28、平安夜里送你一个十分的祝福!用它为你换取一个平安果!让平安果给你带来平安的一生!拥有平安的一生等于终生的幸福!平安夜快乐!

29、平安夜了,路灯下的你明媚耀眼,眼中的渴望将黑夜刺穿,你仰天期盼圣诞老人的身影,心中祈愿天上下钱!结果,梦想实现,但你却无奈难堪,因为落下的全是硬币零钱!嘿嘿,平安
夜到了,开个玩笑祝你幸福哦!

30、平安夜了,我买不起什么贵重的礼物送你,只好托付圣诞老人把我的心送去给你,你收到后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我的一颗真心。宝贝,平安夜快乐!

31、平安夜满天星,是我求圣诞老公公给你的祝福。当每一丝星光接触到你的眼光,都将化作轻柔的情呵护你甜梦到天明!愿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32、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圣诞节尚未来,祝福已起草;短信准备了一条又一条,只是为了把心意表。在美丽的烛光里,闪耀出我的问候,圣诞节快乐!

33、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34、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35、圣诞将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牵挂1分依恋1分关心1分疼爱1分温柔1分体贴1分关怀还剩一分当零用钱!

36、圣诞将至,派发礼物“卡卡总动员”。一张礼物提货卡,圣诞礼物随便提;一张快乐心情卡,可随时支取开心;一张圣诞祝福卡,朋友问候在里面。圣诞快乐!

37、圣诞节,平安夜,让我们静待钟声敲响。许心愿,共祈祷,将愿望挂上圣诞树。等礼物,盼惊喜,心想事成都给你。连友谊,传祝福,祝开开心心迎圣诞。

38、圣诞节,为了提倡环保,我送你一份低碳的幸福,一串绿色的快乐,一份可回收的如意,一份节能型平安,希望你不要浪费资源,把我的祝福继续二次使用。

39、圣诞节,为你种下一棵圣诞树,用友谊灌溉,能生出真诚之根、发出关怀之芽、长出感恩之叶、立起健康之冠、结出快乐之果,开出幸福之花!

40、圣诞节,我吃着香喷喷的圣诞大餐,给傻乎乎的你发一条暖呼呼的短信,里面有软绵绵的思念,甜蜜蜜的祝福,笑嘻嘻地对你说声:圣诞快乐!

41、圣诞节到了,记得在床头放袜子,我决定让圣诞老人送你1只公鸡1只母鸡,因为公鸡会说:“生蛋!生蛋!”,母鸡会说“快了!快了!”祝你圣诞节快乐!

42、圣诞节到了,送你三对袜子。第一对,装礼物,让你快乐过圣诞;第二对,装幸福,让你幸福到永远;第三对,装烦恼,让你天天没烦忧。

43、圣诞节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

44、圣诞节到了,我要为你许下祝福。可是我没有找到神灯,也没有找到上帝,我只有寄托这条短信了,把它发送给你,祝你圣诞快乐,好运一生!

45、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46、圣诞节到了:想要快乐请回发,想要幸福请转发,想要祝福请保存,想要高兴请群发,如果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话费,一次发个够吧。

47、圣诞节快乐,看短信的快把礼物送来.告诉你七种活得开心的方法:多想我,多联络我,多梦见我,多关心我, 多心疼我,多照顾我。还有,最重要是永远和这么好的我在一起!圣诞快乐!

48、圣诞节来圣诞树,圣诞老人送礼物,闭上眼睛许个愿,长对翅膀飞上天,围着地球随便转,圣诞之夜都实现,错过机会后悔晚,你可别行动太慢。

49、圣诞节送大礼!移动公司开展“我认识*姐我骄傲,我认识*姐我自豪”活动,现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获赠百元话费!还犹豫什么?马上行动吧!

50、圣诞节五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难不帮我,禁止吃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闲时不想我!望认真贯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