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平安夜朋友祝福语

平安夜朋友祝福语

时间:2013-10-18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说祝福,送祝福,平安夜里给你福;吃吃喝喝有口福,打开手机收祝福;和和美美全家福,心情舒畅得洪福;在此为你来祈福,祝你时刻都幸福。

2、思念没有一日不更新,温馨的问候说给你听,圣诞到来祝福格外亲,我有一片最真心,祝愿你快乐常伴,幸福永陪,圣诞愉快!

3、送你七朵花:财运如爆米花,爱情如玫瑰花,事业如牵牛花,生活如火焰花,有了爱情不心花,有了钱财不乱花,发了横财记得分我花!

4、送你一个平安夜的金苹果,愿平安伴你一生一世;送你一个圣诞节的礼品盒,愿快乐伴你分分秒秒;送你一声真挚的祝福,愿好运伴你岁岁年年。祝圣诞节快乐!

5、让快乐驶向你的城堡,让忧愁低头让道,让好运把你围绕,让生活没有烦恼,让幸福把你拥抱,让噩运统统跑掉,让平安今夜报道,让阳光圣诞普照,平安夜,让快乐一路狂飙!

6、去年我向你表白得不到你的安慰,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不知如何面对,只是两眼充满泪水,今晚是平安夜,你给我点安慰吧,别再让我心碎。圣诞老人!圣诞节祝福语

7、清清的风吹来悠悠的云,悠悠的云含着纷纷的雪,纷纷的雪缠着绵绵的浪漫,绵绵的浪漫陪伴你渡一个浪漫的平安夜。圣诞快乐!

8、朋友久别情不断,短信联系表挂念;平安夜里要狂欢,开心快乐迎圣诞;莫要忘怀把友念,问候祝愿传一传,感情加深友情甜,节日来临共欢颜。祝圣诞狂欢!

9、片片雪花,传递我的祝福;阵阵冬风,送达我的思念。我愿是暖暖阳光,让你不惧严寒;我愿是圣诞老人,给你礼物满满。又到一年圣诞,祝你快乐吉祥!

10、飘雪的季节又到了,带来了圣诞节和新年,带来了一个为礼物甜蜜地发愁的日子。你的平安是我的愿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礼物是我给你一生的祝福!

11、品饺加汤圆,冬至团圆宴;平安欢乐餐,笑容脸上绽;圣诞烛光餐,美好又浪漫;平安享平安,圣诞福气添。愿君身体倍棒,健康常伴;万事顺利,平安常伴;好运无限,幸福常伴!

12、平生最有缘,安得与君期,夜夜梦见君,最盼君能知,想念无限好,和风细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携君手,起誓最爱你!圣诞快乐!

13、浦西外滩逛一逛,衡山酒吧话情调,东方明珠瞧夜景,城隍庙中留个影,阳澄湖旁尝闸蟹,七宝老街品美味,人民广场走几步。上海平安夜,愿你过得好惬意。

14、启示:本人不慎丢失一颗价值连城的“平安符”,获得者将永世平安,幸福百年,请你左看看,右看看,如果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与我联系,该犯特征:平安夜里拿着手机四处张望。祝你平安夜快乐!

15、牵挂、祝福你的人很多,我也是其中一个。虽说祝福只是一种形式,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与慰藉。圣诞将至,匆忙的我送去送去匆忙的祝福:圣诞平安夜快乐!

16、你去哪了?我找了你好久,今天是平安夜,你怎么能不在我身边呢?你快回来吧,就算你伤痕累累,我也不会计较,没有你,我拿什么装圣诞老人的礼物啊?!

17、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贴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鱼,有你才能游来游去;你是风筝,我是线,对你的思念不会变。圣诞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远。

18、你一出现,好像神仙见面;你如同闪电,划破苍空黑暗;你微笑满脸,美貌胜似天仙;你一抛媚眼,全世界为你痴颠;圣诞读你短信一遍,幸福直到永远,圣诞快乐无限,信息伴你快乐平安。

19、你在想什么?小心鸡毛砸到你的头!你在做什么?小心喝水噎到你的喉!你在看什么?真是不好意思,小心钞票弄脏你的手,你在听什么?哎呦,上天赏你苹果正在对你吼。哈哈,有我这个朋友不错吧,天天惦记你的平安哟!玩笑不是白开的,平安夜祝你一生平安吧!

20、你总是无惧风雨,毫不利己;你总是一心一意,给人惊喜;最难得的是你的爱心,一生陪着一个老人无怨无悔!平安夜了,圣诞老人叫你呢,路上注意安全哟!
21、爬过烟囱穿过窗,坐着雪橇踏着霜,挂着礼物化了妆,扮着老人送福光:我爬山涉水,远渡重洋来到你的窗外,不知道你床头的袜子是否准备好了?


22、朋友,我用爱做纺布,为你编织七彩祝福:愿你工作生活样样“红”,心想事“橙”路路通,事业有成更辉“黄”,生活有爱做旋“绿”,健康长寿永年“青”,幸福快乐无阻“蓝”,“紫”气东来万事亨。

23、牵挂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别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虽说祝福只是一种形式,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与慰藉。圣诞将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圣诞平安夜快乐!

24、敲响平安夜的钟声,祥和的旋律带去我最真挚的思念,让友谊回味悠长;唱起欢快的颂歌,快乐的音符带去我最真情的祝福,让平安快乐把你围绕。平安夜,愿你生活幸福安康,一生平安快乐!

25、亲爱的,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爱你想爱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梦想,拥抱美好的明天,享受美好的时光。愿你幸福一生!

26、亲爱的朋友,对你的祝福无限,我把快乐买断;对你的问候有限,期限一万年。在一个温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辉把幸福载到,让你惊喜不断。平安夜快乐。

27、亲爱的朋友啊,从指间悄悄溜走的是逝去的光阴,从指尖轻轻送来的是漫天的祝愿,光阴留不住,幸福来把握,愿你的平安夜温馨洋溢,愿你的圣诞节快乐无比!

28、轻轻的风把我带到你的身边,昨日的笑容依然在我眼前,想轻轻的问候一声今天的你还好吗?愿平安夜的钟声送你丝丝幸福,每一天的我都祝你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29、轻盈的雪花静静的落下,洒落一身圣洁和晶莹;美丽的欢悦悄悄蔓延,留下一方温暖和惬意;真纯的祝福翩翩到来,带来一番情意和问候,只愿雪花为你祈祷,欢悦为你祝福,将所有的安康都留在你的身旁,平安夜,一生平安。

30、你的眼神让我陶醉,你的身姿让我犯罪,你的气度让我夜不能寐,可惜不能把你追随,只好道声保重眼含泪:再过几天到圣诞,你又要拖着那个老头去受累。

31、鹿橇叮当,是思念最真挚呼唤,霓虹闪烁,是狂欢最欢快开端,情意满怀,是心灵最真诚体现,温馨祝福,是平安夜最浪漫诗篇,祝你岁岁平安,幸福相伴!

32、路途再远,也割不断思念;事情再多,也舍不了牵挂;时间再长,也丢不了感情;祝福再多,也只想说一句:朋友,想你了,天气渐冷了,注意保暖,保持健康。祝幸福快乐!

33、漫天的星辰,装上我平安夜的祈祷;跳动的烛光,摇曳着平安夜的心愿;悠长的钟声,传送着我新年的祝福,轻轻为你捎去一声问候:祝你开心、平安、幸福。

34、没有悲伤,没有磨难,平安是快乐的源泉;没有疾病,没有痛楚,平安是幸福的基础;没有挫折,没有失败,平安是如意的核心;平安夜到了,真挚的祝福送给我身边的好人,愿好人一生平安!

35、每当思念你一次,头发就脱落一根。虽然我很笨,但是早已绝顶。趁着圣诞老人还没来,我还没有出家之前,再一次祝福你:平安幸福,圣诞快乐!

36、每一朵雪花飘下,每一个烟火燃起,每一秒时间流动,每一份思念传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个祝福:快乐圣诞节,浪漫平安夜!

37、美丽的雪花轻轻飘降,每一片都将快乐送到你心房;漂亮的烟火灿烂绽放,每一朵都将好运放到你身旁;悠扬的钟声随风荡漾,每一声都将成功传到你手上;真诚的思念悄悄流淌,每一缕都将温暖感觉延长。平安夜,愿我的祝福带给你最大的平安,最多的幸福!

38、美丽的雪花像披着盛装的新娘,可爱的苹果像蕴满祝福情怀的珍宝,零点的钟声像洒满喜悦节拍的歌曲,愿我的祝福伴着雪花,拥着苹果,与零点的钟声相遇平安夜,愿你平安快乐。

39、看一次这条短信可以增长您的平安信度,读一遍这条短信可以加大您的幸福指数,转一条这个短信可以提升您快乐幅度!平安夜愿平安一生伴随您!

40、烤鸭还未烤熟,圣诞树还未点亮,糖果还未品尝,礼花还未绽放,我的祝福已经送上,平安夜,把我的礼物塞满这条短信,愿你收到平安健康,幸福吉祥,平安夜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