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好朋友旅游愉快祝福语

好朋友旅游愉快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不管你身在何方,云朵都会捎去我的祝福,微风带去我的思念,空气弥漫的是我的牵挂,愿一路上甜蜜都时刻陪伴着你,祝旅旅愉快。

2、采摘一朵出水芙蓉莲花的清香,一棵随风飘扬的杨柳的轻盈,一条欢快歌唱溪流的流淌。最后还要带上你那欢快的心情出发,让这些美好绘出一副诗意的旅途风光,愿你享尽旅途的每一道风景!

3、出门在外,送你祝福水果携带,一个蜜桔,祝你出门大吉,两个苹果,祝你平平安安,三个鸭梨,祝你一路顺利,四颗小枣,祝你早日归来。

4、窗外的世界很喧嚣,听不到自己的心跳。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可爱,外出旅游,祝你旅途愉快,多长知识啊。

5、吹起青春的口号,燃烧活力的激情,背上快乐的包囊,踏上开心的旅途,沐浴幸福的阳光,采集欢笑的花朵,抓拍美伦的瞬间,满载愉快的收获。朋友祝你旅途平安,幸福快乐!

6、此次出行,我给你送一颗快乐星,愿你出行快乐,给你送一颗和气星,愿你与人和气,给你送一颗平安星,愿你旅行平安。

7、从东方捎一抹好运霞,给你的出行带去好运,从西方接一滴平安露,给你的出行带去平安,从南方折一片相思叶,给你的出行带去想念,从北方藏一捧顺利雪,给你的出行带去顺利,祝你的旅途愉快。

8、带上妻子,捧上孩子,迈上步子,踏上路子,很多乐子,看看猴子,别碰马子,送上段子,祝你旅途愉快,平平安安的玩,开开心心的归,幸幸福福的每一天!

9、带着兴趣出发,途经幸福村,好运镇,开心市,平安大道,最后尽兴而归,祝你旅途愉快!

10、刚刚给你打电话,提示“您拨的电话正在旅途中。”我又拨,提示“您拨的电话正开心的在旅途中。”哈哈,旅途愉快就好,愿一路安好!

11、好运票一买,幸福车一坐,顺利哨一吹,平安旗一挥,开心笛一响,如意门一关,快乐轮一震,和谐路一走,美好风一吹,舒心景一看,短信声一来。哦,亲爱的朋友,祝你美妙的心情这么一抽,好运真的有。

12、将烦恼删除,快乐复制,清爽储存;坐上66(大顺)号的旅途快车,让舒服的微风奏曲,让车窗外鸟儿动听的歌谣伴唱,让大自然的美景在眼前常绕,让你轻松自然地感受大自然的美妙;祝你旅途愉快,快乐逍遥!

13、距离遥远思念遥寄,收拾好行囊准备远行;忘记疲惫抛开烦恼,忙里偷闲享受舒坦;健康作陪好运做伴,一路幸福快乐溢满。朋友,愿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14、看看山,愿你家庭永安稳;看看水,愿你财源滚滚来;看看竹,愿你事业步步高;看看松,愿你年轻永不老;看短信,愿你幸福开口笑;收祝福,愿你旅途乐逍遥。

15、旅途出行,花88元买票,买到8号车厢,坐到8号座位,紧邻妙8女郎,拎8斤旅包,含8种平安,裹8份快乐,经8分等待,历8分提速,过8个车站,来到8达岭,早8时短信到,祝你旅途4通8达,8方顺利。

16、旅途开启,祝福传递:温馨送你,与快乐相依;关怀送你,与平安相伴;轻松送你,与舒坦相靠;幸福送你,与好运相连。祝你旅途愉快,快乐蔓延!

17、旅途虽长,可祝福不断;旅途虽远,可思念不减;旅途虽累,可美好依然;不论天涯海角,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愿你快乐,旅途平安!

18、旅游出行好时节,最合时宜游山水,山花遍野漫天飞,色彩斑斓好景色,自由天地来点缀,美好祝福一堆堆,祝你旅途愉快,一切顺利!

19、美景占领了你的双眼,山河拿下了你的心田,游览侵略了你的双脚,趣事掀开了你笑脸。那就用我的祝福去笼罩你的旅途,甜蜜的祝福伴你前后,温馨的祝福伴你左右,祝你旅途愉快!

20、让阳光送去美好的期待,让春风送去我深深的祝愿,让白云和蓝天永远点缀你的生活,让白鸽将祝福一次次捎到。祝愿你旅途愉快,坐车顺利啊。

21、人生就像旅行坐车,上车下车往复很多,意外惊喜也会偶有,刻骨铭心终会走过,情深意重旅伴在座,轻松旅行美好持久,挑战机遇不能回头,人在旅途尽量快乐,真心祝愿你旅途快乐!

22、送你一份好心情,愿你出行皆顺心;送你一包开心豆,一路开心伴左右;送你一株幸运草,幸运在身旁围绕;送你一条短消息,一路万事皆顺意。朋友,祝你旅途愉快!

23、你窗前皎洁的月光,那是我含情脉脉的眼睛,为你照亮那黑暗的道路,为你旅途顺利。我对你的思念,化成风,带着我的祝福吹向你,祝你旅途愉快!

24、你的眉毛像春天的远山,你的眼睛像秋天的湖水,你的樱唇像夏天的玫瑰,你的皮肤像冬天的白雪!没想到,你出去旅游了一趟,就此变美了。

25、你走到哪,我的祝福就跟到哪,你走到哪,我的思念就随到哪,你走到哪,都别忘了给手机充电,我的短信都要发到那!祝你旅途快乐,平平安安愉快的每一刻!

26、朋友,上旅途了,借我宝扇扇你五次:一扇微笑甜甜,二扇快乐连连,三扇万事圆圆,四扇幸福美美,五扇祝福乐乐。朋友,无论旅途多远,我都会默默的祝福你开心快乐到永远,等你的归来!

27、朋友,无论你走得多远,请别忘记抬头看看那碧海蓝天,那正代表着我对你的思念,还有我的祝福,愿你旅途愉快,一路顺风!

28、送你一瓶防晒霜:天下无双;送你一把遮阳伞:烟消云散;送你一个旅行壶:游走景湖;送你一个护身符:旅途幸福!特别的你,没有忧虑,享受美景,充满乐趣!祝你旅途快乐!

29、知道你要远行,所以,我连夜缝制了一个平安符,加入了三分快乐,四分祝福,五分运气,六分福气,七分喜气,八分幸福,送给你,希望你能够旅途愉快,心情舒坦!

30、我对阳光许下美好的期待,让清风捎去我美好的祝愿,让蓝天白云点缀你的生活,让蝴蝶鲜花丰富你的色彩。愿你旅途愉快,收获一切美好与精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