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8-03 10:37:10 作者:张宵月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老师,她姓宋,我们叫她宋老师。宋老师长得很漂亮,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宋老师对我们虽然很严厉,但却是我最敬佩的人。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因为要去打针,所以没去上学。第二天,我一进教室老师就问:“你好点了么?身体要是不舒服就告诉老师。”我点了点头。

下课了,老师还特地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讲昨天我没听到的课程,看着老师,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有一个活动要去体育馆,那时是夏天,太阳把大地晒得都有些热了。即使我穿着短裙,带着遮阳帽都觉得热。突然,李欣晕倒了,当她醒来时已经在老师的背上了。老师说:“你中暑了,还是休息会儿,到地方了我叫你。”李欣应了一声:“恩。”再回去的路上老师一直照顾着李欣,我都有点羡慕李欣了。

我敬佩宋老师,敬佩她那种是学生如子女的精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