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同步作文四年级下册

同步作文四年级下册

投稿时间:2017-08-05 11:59:39 作者:罗鸿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伙计们,你们尝过“韭菜盒子”这道传家菜吗,那可是一绝啊!不信就来听听这堂“厨艺必修课”吧!
  星期六,我在外婆家和姐姐玩,由于姐姐上高中,在一中那边买了一套房子,所以周末都得到这来!这样一来就制造了我和老姐在一起的机会!这次轮到老妈在外婆家做菜,他一般不做菜,一做就得做到大菜。这不,今天就做了这道“韭菜盒子”!
  在这里我得强调一下,这个盒子是绿色的,下面就听我讲这道菜的做法吧!先将韭菜洗净,再用刀将其切成五毫米的段放入搅汁机里,成绿汁即可,然后将绿汁与面粉混合、搅拌将绿面团揉透放在一边待用;现在制作“韭菜盒子”的馅:用刀将韭菜段三毫米切成韭菜段与适量的鸡蛋搅拌;再然后将鸡蛋炒熟加入韭菜搅拌;将面团放入还没有冷的锅闷,这样这添加了发酵粉的面团,就会彭起来,达到入口柔得要求稍等一会;最后入锅炸就可以了!等到它被炸得两面黄,这一提到名字就令人流口水的菜就完工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