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09:44:42 作者:汤振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爸爸带我去迎泽公园玩,公园风景如画,游人如织,尤其是游乐场区,更是热闹非凡。  
  我和爸爸先玩了碰碰车,一声电铃响过,碰碰车都陆续启动了。像一只只红红绿率的大甲虫。缓慢的爬来爬去。我聚精会神手握方向盘,脚踩油门,紧张着驾驶着碰碰车。不过,幸好有爸爸这位“高师”指点,我才免受“敌人 ”攻击!眼看我能在场上来回自如的旋盘,穿来穿去,我不禁放松了警惕,有点沾沾自喜了。
  不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一辆黄色的“甲虫”向我们猛冲了过来。我顿时乱了方寸,手忙脚乱地打着方向盘,爸爸连忙大喊:“快,向右转!”我才把方向盘向右猛转。刚转过去,那个“大甲虫”擦车而过。“好险呀!”我不禁伸了伸舌头,可那辆车却刹不住了,一下子撞到了网上,我不禁开怀大笑了起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刚掉了车头,一只棕色的“狗熊”又对我们发起了迅雷不几掩耳的“闪电战”。只听“砰”一声,两车顿时“亲了嘴”,我勃然大怒,趁着那只 “狗熊”不注意,撞了一下它,一下子撞到了网上。  
  今天,我过的好开心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