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05:37 作者:廖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周五放学前,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有趣的试验:“用一个煮熟的鸡蛋,从四楼扔下去,还能完好无损。”听老了师的话,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除非这鸡蛋不想活了!再说天底下哪有这么笨的蛋呀!有的说,但只要轻轻一仍就破了,从四楼扔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并没有参加议论,而是默默地想着:鸡蛋你到底有多坚强?
  回到家,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拿了一颗煮熟的鸡蛋,又拿了一件“大衣”给蛋先生套上,还拿了一件“纸衣”给蛋先生穿上,我边向二楼走去边对蛋先生说:“蛋先生,不是我小瞧您,可是哪有人能一步登天呢?为了您的安全起见,还是先看看您在二楼的“蹦极”情况如何,再考虑让您去四楼“蹦极”。话刚说完,我们就走到了二楼,我把蛋先生扔了下去,心想:蛋先生我为你祈祷,但愿您相安无事。走到一楼,我迫不及待第把蛋先生的“衣服”脱掉,蛋先生伤痕累累,结果经抢救无效,已死亡。看情况我只能请出蛋小姐了,有了刚才的经验,我知道了,蛋先生穿的太单薄。我拿了一个小盒子,往里面塞满了棉花,再把蛋小姐放进去,我满怀信心地冲上四楼后,对蛋小姐说:“吃一鳖,长一智,这次一定会成功的!”说完,我把盒子扔了下去。我满怀希望地跑下楼,拆开盒子,“啊!蛋没破!”我高兴得又跳又叫,太阳把它最后一缕光辉洒在了蛋小姐身上,蛋小姐自豪地告诉我:“蛋并不脆弱,蛋也是坚强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