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09:59:52 作者:邓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21世纪中,战争在中国已经不再有了,可回顾一下历史,战争还是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阴影,下面就是一张拥有战争的真实照片。  
  1937年8月23日,上海火车南站还是那般热闹,殊不知罪恶的子弹正在向他们降临,一步一步,近了近了,大炮的响声越来越大,轰隆隆的子弹把火车站炸成了废墟,突然,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响彻云霄,看到这里,我的泪水夺框而出,不禁产生了遐想:以后小孩的命运会怎样呢?也许会饿死在街头,也许会有好心人救助......那他的父母呢?可能是与孩子分散了,可能正在血泊中竭尽全力的找他们孩子,想到这里,我不禁又一次落泪了。我进入了沉思中,为什么我们会被其他国家欺负呢?原因应该是我们国家太落后了。再联想现在,虽说我们国家已没有战争了,但是其他国家呢? 看着这张照片,我呼吁道;和平要永驻人间,永远不要战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