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上册练习作文

四年级上册练习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52:02 作者:崔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从新中国解放到现在已经有60年了。听爷爷说,在这60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化,我就给你们说说吧!  
  在我爷爷生活的那个时代,没有好吃的东西,也没有好看的衣服,吃不饱,穿不暖。那时,只能吃黑馒头、树皮、树叶,穿的衣服破破烂烂,还发出难闻的臭味。
  到了爸爸妈妈那个时代,他们小时候就可以吃饱了,可以穿哥哥姐姐的剩衣服,还可以玩扔石子、跳绳等游戏,也可以上学了。有的家庭还买了电视机,不过大多数还都是黑白的。
  到了我们这一代,吃得饱,穿得暖。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家家户户都有了彩色电视机、电脑,还有私家车。上学就更方便了,学校的教学楼和桌椅都是崭新的。我们还可以天天吃面包、牛排、喝牛奶……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想玩什么就有什么,真是幸福极了!  
  60年前,生活艰苦;60年后,生活富有。在这60年中,一代更比一代新,一代更比一代强。我想,与祖国同行,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