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精选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精选

投稿时间:2017-08-05 11:59:09 作者:陈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这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和煦的春风吹遍了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也吹醒了还在沉睡的桃树们——“桃花谷”。我最爱去的地方!  
  桃树们听见了春姑娘的呼唤,连忙呼了一口气,伸了个懒腰,叫醒了自己的“小宝贝”——桃花。公园“桃花谷”里的小花可爱美了,争先恐后的舒展开那迷人的花瓣,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陶醉,真想美美的睡上一觉。仔细看看那些美丽的花瓣,花瓣内的颜色比较深,花瓣外的颜色比较浅,花蕊是淡黄的,这些颜色组合在一起,真是美不胜收,那就是“一幅生动的画”呀!
  阳春三月,像牛毛一样的细雨下了起来,桃花伸展手臂,在蒙蒙细雨中翩翩起舞。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仿佛眼馋了,也随大姐姐们竞相开放,绮丽多姿!雨后的阳光照在露珠上,晶莹剔透,像是给桃花戴上了一串纯银的项链,显得格外娇艳,美丽!
  四月份的桃花也很漂亮,千姿百态,沁人心脾!像一只只粉红色的蝴蝶一样,在空中飘飘荡荡,跳着让人赏心悦目的舞蹈,别提多美了!  
  无论是烈日炎炎,无论是寒冬腊月,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到那里走走,坐坐。  
  “桃花谷”——我最爱去的地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