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17:53 作者:陈丽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阳光灿烂,微风习习,非常适合划船。我和爸爸来到后湖公园划船。我们选择了一辆比较小的手划船。我很兴奋,三步并作两步地跳上了船,开始了划船的历程。  
  湖面很平静,越往北越窄。我拿起桨,紧紧地把住,迅速地划了起来。由于我和爸爸没有协调一致,所以船在湖面直打转,后来才知道左边的人划船就往右转,右边的人划船就往左转。我们知道了划船的窍门,就协调有致的往湖中心划去。
  “看,那里有几只鸭仔正在游泳呢!”我禁不住的大声喊起来。我们加紧划了过去,那些鸭子的身子是黑白相间的,嘴巴是棕色的,它们看见了我们这些不速之客,有的钻进水底,忽然又从远处蹦了出来;有的使出它们的绝技--蜻蜓点水,扇动着翅膀,把脚露出水面,用脚趾头站在水面上,快速的跑向远方,使平静的水面微微泛起几道波纹,真是清波漾漾,人影绰绰!
  时间在快乐中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划船规定的时间到了,我们划向岸边上了岸,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我真喜欢划船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