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00:20 作者:梁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草没有青松那么挺拔,也没有牡丹的艳丽,但是我却爱那默默无闻的小草。  
  春天来了,每当我来到小草坪都要在那草丛里“飞舞”,看看那些 渐绿了的小草,闻着它那沁人心脾的清香。
  阵阵微风拂过,小草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时而舒展双臂,时而左右摇晃。
  记得有一次,我下午在草坪散步,我慢慢蹲下来,轻轻地抚摸着小草,闻着清香,这时几声闷雷从远处响起。我只好跑进小亭子里 ,,顿时倾盆大雨从天而降,过了不知多久,雨终于停了,我朝草丛里一瞧,只见以前还绿油油的,现在却变成了一片汪洋,又过了一小会儿,雨水渗进了泥土里,小草居然顽强的挺直了腰,草叶上晶莹的雨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每次看见小草,都会让我有无数的 启迪。小草那样不畏艰难.顽强向上,用自己的 聪明和智慧去点缀这美丽的春天。  
  小草,普普通通,声不哗众,貌不惊人。既不妩媚,也无芳香。对天,它无媚相;对地,它无骄态。它就是一个以平凡自居。生不为人知,死不为人衰,一代代的延续下去......让我们心旷神怡!  
  我爱你,小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