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09:51:52 作者:段海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有时扎成马尾辫,有时把长发盘起来。她微笑的时侯,总会露出两个小酒窝。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幅金边框的眼镜。妈妈跟人交谈细声慢语,对我的关心更是无微不至。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里,见爸爸妈妈还没有下班回家,便匆匆地完成了作业。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早把老师的规定和妈妈的叮嘱抛到了脑后。
  “噔噔噔……”楼梯上传来一阵脚步声。妈妈回来了,我马上关了电视,去给妈妈开门。妈妈一进家门就问:“作业做完了吗?”“早做完了。”“真的?拿来我看看?”妈妈半信半疑地问道。我马上把作业本交给了妈妈。妈妈坐在客厅的椅子上仔细地审阅起来。我站在一旁,等待着妈妈的评判。
  “你看这几道题错了,还不去订正?”  
  我只好去书房订正。  
  “倪炀,过来!”  
  “我还没有订正好!”  
  “没有订正好也过来”妈妈提高了分贝。  
  我只好乖乖地来到了妈妈身边。这时只见妈妈脸色特别严肃,她说:“今天你不诚实,你看这电视。”这时侯我低下了头,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晚上,我在一边做作业一边想:妈妈今天批评我是对的。作为一名学生,首先要好好学习,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我把妈妈的话深深地记在了心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