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四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40:58 作者:李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没有经过大风大浪那么都是小事,可是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读一年级时今管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少,我为了贪快,把作业写的潦草草,字也不好看。当我看到姐姐的作业写的端端正正,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字写的好看。
  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到了二年级时,作业逐渐变多了,我因此受老师的批评,家长的责骂,我又因此苦脑了,我就下决心把字写好,让爸爸妈妈看看我的字。  
  刚开始我一笔一画写字还不顺,铅笔不知弄断了多少次,我的铅笔字逐见的变的好看了。到了三年级,换圆珠笔了,我一定要养成写圆珠笔的好习惯,我认真的练好每一个字,我的圆珠笔也字逐见的变的好看了,也受的老师的表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