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集

四年级上册作文集

投稿时间:2017-08-05 11:44:25 作者:文雄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夏天的校园,花繁叶茂;秋天的校园,挂满笑意;春天的校园呢?则是另有一番情趣。
  当你步入校园,校园里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映入眼帘:杨树的新叶圆圆的,悬铃木的树枝上,那鼓圆的芽胞,也慢慢地伸展开来,像一个淡紫色的小喇叭。花坛里,那毛绒绒的嫩叶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各种树儿穿这绿衣裳,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风,翩翩起舞,留下婆娑的倩影。
  每当阳春三月的时候,是我们校园最美的时候。和煦的春风送来阵阵芬芳。嫩嫩的小草偷偷织成绿绿的地毯,小鸟唱起《春之歌》,杨柳舞动着枝条,粉红色的小花陆续开放……整个校园春意盎然。你看,那几个小同学放开了喉咙和小鸟一起唱起了迎春曲;那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几个同学正在欢乐的游戏……同学们陶醉在春色之中,尽情的享受。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与希望,催促我们奋力向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