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

小学生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05:48 作者:丁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河边钓鱼。  
  我们来到小河边,只见天有点阴沉沉的,小鸟在河面上飞来飞去,岸边的柳树被和风轻轻的吹着,柔柔的绿发荡来荡去。我用手摸一摸河里的水,呀!太凉了。看来今天的天气不怎么样啊!
  我们开始钓鱼了,我把鱼饵套上鱼钩,然后甩起鱼竿,把钓线抛向远处。鱼饵划破水面沉入水中,河面便泛起了一圈圈圆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突然,鱼漂动了一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猛地一拉,一直臭鞋子被我钓到了。我想:这鞋子里面可能有小鱼,不妨摸一摸。呀!好疼呀,原来是只螃蟹夹住了我的手。我愁眉苦脸的说:“唉,这个星期天我可真倒霉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