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写人记事作文600字左右

小学生四年级写人记事作文600字左右

投稿时间:2017-08-05 09:38:55 作者:申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峨眉山——它不仅是一座美丽的山,还是一座名山,有“峨眉天下秀”之称,它山势雄伟,林木茂盛,众云如海,飞瀑如帘,隘谷深幽。山里还有多得数不清的猴子和可爱的小松鼠。
  我最喜欢峨眉山的两处美丽的地方:一个是半山腰多得不得了的瀑布;还的一个就是登山时遇上好看又笨拙的蝴蝶。
  那些瀑布有的飞流直下,有的大,有的小,也有呈倒“人”字形的,更有水花四溅的,它溅起的水珠,在阳光下摇身一变,变成了闪闪发光的珍珠。这些瀑布从天而降,有的温情脉脉瀑布,有的激情四射布:温情脉脉的瀑布从某个地方缓缓流下来,像小溪挂下来一样;激情四射的瀑布像水鸟一样俯冲下来,还没着地就像雪花一样散开,着地时水花更是飞起来了,像散了的珍珠一样,煞是好看。  
  而满山的蝴蝶们在山中欢快地飞,它们的翅膀很漂亮,有黄的、红的、蓝的、黑的、绿的,发出五颜六色的光。如果看见它停在栏杆上,只要伸出手一抓就可以抓到一只蝴蝶。蝴蝶们可能久居深山,智商退化了才这样的吧!  
  峨眉山美的地方不仅仅是这两处,还有更多我无法形容的美景,希望你们能到峨眉山来亲自欣赏它的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