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写人记事作文500字左右

小学生四年级写人记事作文500字左右

投稿时间:2017-08-05 09:38:44 作者:郭银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我和好朋友“张掖”,坐着天津牌的lvi号汽车支找在“秦皇岛”的表亲“余姚”,他那里有两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哥哥是“芝加哥”和“墨西哥”,姐姐是“波兰”和“乌克兰”。他们见到我们来,高兴地把“苏丹“当成“蒙古”来拍------拍一个破一个。  
  我们到达时已是中午,我和“张掖”便在他们家吃饭,“芝加哥”哥哥将“埃及”和“肯尼亚”夹进我们的碗进而。“芝加哥”哥哥将他珍藏已久的“约旦”分给了我们,“波兰”姐姐把刚烤出来的“巴哈马”`“刚果”端了上来,“乌克兰”姐姐把炸的“多哥”`烤缅甸旬“也给匀们放上了菜桌,使我们的“陶宛”了起来,也使我们的“葡萄牙”快要成了一堆废墟。饭后,还给我们端上了“尼加拉瓜”和“巴黎”。午睡时,我和“张掖”出了一身“阿富汗”,原来肚子吃多了是会怪难受的,我和“张掖”谁都不让着谁,只好“伦敦”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