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写人记事作文400字左右

小学生四年级写人记事作文400字左右

投稿时间:2017-08-05 09:38:30 作者:龚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还有强壮的四肢,就是一个机智的我。
   我的性格很固执,一般我决定的事情,是很难改变的。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了做业,妈妈帮我检查。看着看着,妈妈的眉头皱了起来,说:“看,看,看,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也错。”我坚决地说:“没错,没错,老师是这样说的。”妈妈生气地说:“反正跟你也说不清。”说着,就回去烧饭了。  
   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有一天下午放学,我约了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去打篮球。到了篮球场,只见我一手拿着球,飞奔向球筐,敌方排成一字形,不让我过去。我将计就计,一跃而起,做了个投篮的假动作,对方以为我要投篮,跳起来拦球。我趁此机会,过了一字阵,当对方清醒过来时,球已进筐了。  
   这就是我,一个有时固执,有时机智的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