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语文作文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语文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09:24:20 作者:刘春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早晨,阳光依旧那么明媚,窗外那群麻雀依旧站在树梢上叽叽喳喳地议论着什么。然而,这个看似平常的日子却改变了刘翔的一生。  
  刘翔刚起床,就发现晒在阳台上的运动鞋不翼而飞了。他把屋内屋外找个遍,仍没见到鞋子的踪影,他不禁失声叫道:“完了!”他的妻子安慰他说:“别着急了,今天我给你买双新的,不就行了。”刘翔垂头丧气,心想:“你哪知道这双鞋可不是一般的鞋,里面可藏着我得冠军的秘诀。无论是谁,只要穿上这双鞋,就会拥有风的速度。”
  真是冤家路窄。第二天,刘翔竟然遇上了偷他鞋的人。刘翔顿时怒发冲冠,问:“这是我的鞋,怎么会在你的脚上?”小偷见势不妙,像风一样地溜走了。刘翔心急火燎,但又望尘莫及。
  事后,刘翔在家苦思冥想,终于悟出了得冠军的秘诀,他自言自语道:“只有靠自己的真实水平赢得比赛,才是真正的冠军。”从此,他跟随教练踏上了成为真正冠军的旅途。刘翔拼了命地练,速度不断提高。  
  一天,刘翔再次和那个小偷相遇。小偷故伎重演。他万万没有想到,刘翔迈开轻快的脚步,向猎豹一般风驰电掣,又像平地上挂起了一阵旋风……刘翔追上了小偷,夺回了那双鞋,还给了创造那双鞋的andy王博士。博士惊奇地问:“怎么,你不想得冠军了?”刘翔说:“不,我不再需要它来为我赢得比赛了。”  
  在以后的比赛中,刘翔凭自己的实力夺得了一次又一次,获得了一枚枚比过去更加闪闪发光的金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