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四年级语文优秀作文

小学四年级语文优秀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09:16:48 作者:陈欢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是大拇指,是兄弟当中的大哥,我粗壮有力,工作中我吃的苦最多,捏、窝、弹、捻、揪都离不开我。  
  经常和我合做的是我的二弟食指,二弟没有三弟和四弟那样秀气,但是。做的工作比我要复杂,遇到危险,二弟都要独个上前去试探,甚至要冒险,因此它受伤的机会最多。
  说我的三弟吧!三弟地位优越、生的最漂亮、皮肤细嫩,颜色红润。三弟很像指挥官的样子,故而古人称三弟为“将指”。
  再说说我四弟和五弟吧!五弟喜欢乱跑,害的四弟也跟它乱跑,四弟和五弟体态都长得秀丽可爱。  
  我们是五指兄弟,谁也不会离开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