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学期作文大全

小学四年级下学期作文大全

投稿时间:2017-08-05 11:52:32 作者:师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的春天,我把你遍寻,春姑娘你在哪里?我好想见到你,梦中的你,穿着五彩缤纷的连衣裙,飞在蔚蓝的天空,那是多么美呀!突然,春风吹过我的眼睛,春姑娘你走丢了,我又要把你追寻。
  白色的梨花,粉红色的桃花,黄色的迎春花,可能是春姑娘撒下的春花吧!还有绿绿的柳条,啊!我知道了,这是美丽的春姑娘的辫子吧。这让我想到了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是多么美的画面呀!我爱春天,春天的景物,春天的画面,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不像冬天那么寒冷。我喜欢春天,春天是美的,你问我喜欢什么季节,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我爱春天,因为春天好美,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喜爱之情。我喜欢春天!
  对不起,美丽的春天,对不起,美丽的小花小草,我以前曾经伤害过你们,在你的背上跳绳,做游戏,踢足球,但我现在知道了,再也不会那样做了。春天,你是美丽的,我们永远是朋友。我爱你春天,哦!我找到你了,春天。春天,我把你追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