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四年级狗的作文

小学四年级狗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0 10:02:01 作者:刘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四年级狗的作文一: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狗。它四肢灵活,长着一身白毛,在鼻子的后上方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宝石镶嵌在脑袋上。我给小狗取名为“雪豹”。

“雪豹”不分昼夜地在门口守候,用那明亮的眼睛环视着四周。只要有一点儿什么动静,它就会“汪汪”地狂吠。大人们都夸“雪豹”是一位英勇的哨兵。

我家小狗那明亮的眼睛,眼水特别好,一直以来,都能分清主人、客人和陌生人。只要一遇到不熟悉的人,它就会引吭大叫,叫声不停,甚至紧紧地追咬着;如果遇到熟悉的人,它就会摇摇尾巴,再轻轻哼上几声,表示欢迎。

吃饭的时候,雪豹总是先叫几声,好像在说:“快点给我吃吧!我饿极了!”我就把吃的放进它的槽里。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雪豹”在吃的时候,不准其它任何家畜或家禽站到它的身边。如果有,它就马上扑过去咬着对方。因此,其它动物都要让它三分。

我家的“雪豹”跑的非常的快。人们难得赛过它。在跑的时候,它后腿使劲一蹬,前腿尽力向前伸出去,跑起来真像离弦的箭,像一只猛虎冲向前方。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雪豹。



小学四年级狗的作文二:我家的小狗

“嘟嘟”是我们家的一位新成员,它是一条可爱的纯种腊肠狗.它有一身绸缎般光滑油亮的皮毛,又尖又长的脸上嵌着一对黑玛瑙般的眼睛,一只黑不溜湫的小鼻子骄傲的翘着,最惹眼的是那两只蒲扇似的大耳朵呼扇呼扇的耷拉在脑袋两边,四条又壮又短的腿上布满了皱折,可爱极了.

“嘟嘟”有个坏毛病,爱叼鞋子,经常把我们的鞋子叼的满地都是,害的我们到处找鞋子,它还喜欢撕纸.有一次我正在埋头写作业,它就悄悄的爬上我的桌子,一口叼走了一本作业本就跑,我冲上去一把夺回我的本子,顺手给了它一巴掌,打的它呜呜直叫,似乎在向我求饶,看着它那又可怜又可爱的样子,真叫人哭笑不得.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一推开家门,嘟嘟就跳起来迎接我, 最让它开心的是有人带它去散步,每次给它套上链子的时候,它就会急不可待的等在门口,门一开,它就像箭一样的冲出门口,一口气跑下六楼,拉也拉不住它.

别看它那么调皮,它还是个忠诚的小卫士呢!只要楼道中有一点声音,它就对着门口”汪汪”大叫.有一次同学到我家来,”嘟嘟”看到了就对着我的同学大叫起来,好象在警告他:你是陌生人,不能进来”同学门吓得不敢进我家了,我忙对它说:不要叫了,他们都是我的同学”它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乖乖到一边去玩了

我爱我的小狗嘟嘟,它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欢乐和笑声。



小学四年级狗的作文三:写小狗的作文

前几个星期,邻居不知从哪里抱回了一只小狗,可爱极了!

那只小狗俩只耳朵支棱着,一对有神的眼睛像两颗玻璃球。它身体很胖,全身长着黑白相间的毛,跑起来你会认为是个小绒球在滚动。

当中午的时候,邻居不在家,把小狗暂养在我家,可当时小狗还没吃饭怎么办?于是我从餐桌上拿了一块肉给它,妈妈也给小狗吃了点饭,可这只小狗太有福气啦,因为它不但把妈妈给它的饭吃完,还把邻居给它的饭吃完。小狗开心地一边叫一边狂摇尾巴。光阴似箭,我一做完作业就背着书包准备上学,出门时小狗一直咬着我的裤腿,抬起小脑袋,一直用调皮的永久眨着,不让我走,于是我转头蹲下,摸摸小狗的头对它说:“小狗,你这样可不行,我要上学一会会迟到的!”小狗仿佛听懂了,放开咬住的裤腿……

小狗,小狗你为什么舍不得我呢?



小学四年级狗的作文四:小狗的梦

我是一只被抛弃的小狗。生活在垃圾堆旁边,周围很脏,有漫天飞舞的垃圾,有到处飞的苍蝇,有时还和野猫抢食物来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