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小学四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6 09:18:53 作者:王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我们都知道,她是我们的祖国。中国是怎么来的?我想,应该是由八路军等拼凑起来的。
  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侵略者把许多价值连城的文物夺走,圆明园里,能搬的都被搬走,不能搬的,都烧掉,现在里面惨不忍睹,只剩下几跟大柱子。记得有一场拍卖会上,中国花高价买回了圆明园中的十二生肖喷水池中的铜猴头和铜虎头。抗日战争时期,我们在伟大的领袖毛泽东的领导下,推翻了旧世界。我要问问他们:这不是你们的,为什么要拿走?。
  我曾经想:如果当时我们的科技能像现在一样,就不会发生这些悲剧。我的梦就是要制作一台时空机,带上微型防护罩,穿梭时空,拼死保护圆明园。还要去帮助八路军。
  就算改变历史,那帮助我们自己夺回祖国的生命和文物,有什么错呢?难道侵略者欺负我们中国人就没错吗?相信每个中国人都会赞同这样的想法的。这是我的梦,更是中国梦!
 

篇二:我的梦 中国梦
 
  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国伟大的梦想。当然,我也有着自己的中国梦。我有个梦想—让地球变得更美丽。到处芳草如阴,鲜花遍地。仰望天空,只见那湛蓝的天上,有几只小鸟掠过。随时我们都能听见小鸟快乐的鸣叫。我有个梦—让孩子都能够接受教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有了孩子,祖国的未来才有希望。我有个梦—让国民的素质能够提高。现在,随地吐痰、乱闯红灯的行为已经形成惯例,甚至问起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行为不对,处处为自己找借口。我认为一个国家好不好,在于这个国家的国民素质高不高。
    所以,只有提高了国民的素质,中国才有望成为强国。我有个梦—让社会少些腐败现象,多些公平竞争。大家都可以通过自己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人民才可以安居乐业。这就是我的中国梦。相信有了这些,生活才能变美好。


篇三:我的梦 中国梦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比如做一个优秀的老师,比如做一位发展良好的企业创始人,也有可能想做一位与坏人勇敢搏斗的警察…,但是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梦想还是做一位优秀的火车设计师。
  自从我第一次坐了火车,我就渐渐地喜欢上了这一“钢铁大家伙”,因为它们总是喜欢排成长长的“队伍”在铁轨上飞驰而过,像极了一条钢铁长龙,而且车轮驶过铁轨的缝隙,不断发出有节奏的“哐哐”的声音,像极了打击乐器跳动发出的音符。于是我更加喜欢上火车了。我买了许多关于火车的书,更加全方位地去了解和关注火车。我还知道了,中国在经济发展的同时,我们国家的铁路桥梁、机车技术也在同步发展。从我们国家最初的没有火车,到有着巨大身躯的蒸汽机车,再到小巧灵活的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再到智能化、高速度的动车组,中国的铁路事业确实迈出了飞跃的步伐,铁路运输业也逐渐挑起了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重梁。但是,在这些成就的背后,也因为一些技术上的不完善,从而引发出了一些可怕的事故。比如,温州的动车事故,广汉市的石亭江铁路桥垮塌事故。由此,我发现我们国家的铁路事业与一些发达国家相比较在技术上仍然有一定的差距,而这一些差距则是需要通过我们这一代小朋友的不断努力来缩短和弥补的。因此,我想要发明出各种性能更优良的火车,来弥补现在火车技术上的不足之处。
  为了将来能实现我的梦想,因此,从现在起,我就得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听课,考上好的中学,考上全国最好大学的机车车辆工程专业,然后才能发明我想要发明的火车。比如,太阳能动力的高速列车,这种太阳能的火车整个车体上有大块大块的太阳能电池板,只要晒了足够多的太阳,就能行驶。如果遇上阴天也不必担心,因为晴天吸收的能量会被转化储存起来,阴天自己就会把能量释放出来使用。这种火车在刚发明出来的时候或许速度不会太快,但它低碳环保,必定是未来火车世界发展的首选。我还想发明一种超级火车,这种火车会在一种全真空类似于管道的隧道中行驶,由于没有空气阻力,想必它的速度会比飞机还快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