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2)

小学四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26 09:18:53 作者:王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没有梦想就没有希望,我要努力实现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实现了,中国的强国之梦也就实现了。


篇四:我的梦 中国梦

  我是个爱做梦的孩子,有许多许多的梦想。在这些梦想里,有远大的梦想,也有微小的梦想。
  以前,我的梦想大多都是无忧无虑的。我梦想着天天都能在海边开心的玩耍,去大海里潜水,看看美丽奇幻的海底世界;我还梦想着能坐在堆满了各种各样汽车模型的大房间里,玩的不亦乐乎!但是,在经历了4·20雅安地震之后,我看见了一幅幅令人难过的画面,我的梦想也发生了改变。
  如今,我梦想着成为一名自然科学家,在自然灾害发生之前告诉大家,这样就不会有那么惨重的伤亡;我还梦想着成为一名环境科学家,让地球上的山更青、水更绿、云更白!让大家可以放心的呼吸新鲜空气;我还梦想着成为一名医药科学家,如果出现了什么新的病毒,我会很快的研制出克制它的疫苗,不让病毒危害人们的健康......
  其实,我的这些点点滴滴的梦想,汇在一起就是我的“中国梦”----希望我们的国家像一颗大树一样枝叶繁茂、生机勃勃;希望生活在祖国蓝天下的每一个人都无忧无虑、开心快乐!
  为了实现这些梦想,我一定会加倍的努力。我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我相信,我的梦想,我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篇五:我的梦 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有大有小,有好有坏,我也有一个远大的理想,那也是中国的梦想。啊!我的梦!中国梦!
    听老一辈的人说原来的中华民族共和国很贫穷,老百姓住的是平房,家具的摆放很随意,颜色都很陈旧。在每家每户很难有一辆自行车,一个星期赶一次集。一个月才能能吃一次肉,那时的小孩最希望过年,因为过年可以吃香喷喷的腊肉和香肠,还可以用钱去买糖葫芦。那是平常不能的。
    我们再来看看现在。现在街面上到处高楼大厦,灯火辉煌。家里很漂亮、宽阔明亮,家具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摆放的精致,人民大多数家里都有小汽车,要去哪旅游很方便。在饭桌上天天都吃好吃的,天天都像过年似的。家家户户的小孩子,个个都长得健康、活波、快乐。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将来的生活会怎样,我幻想将来的生活是:在每一个清晨小学生没有学习的压力,没有考试的烦恼背着书包快快乐乐的上学去。大人们开着不污染空气的小汽车,在马路上快速的奔驰着。大家用的生活用品、电器更高科技,让人类的科学发展更好。
    人民更强大,国家更富强,就会让中国更美好,更繁荣昌盛。让我们乘上希望的风帆一起远航的梦!中国梦!

  
篇六:我的梦 中国梦

    “梦”,带给人多少遐想、多少憧憬、多少激情!我们每个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享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享有更多梦想成真的机会,享有更多与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的机会。所以我们要有梦想,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也是每一个人的梦!做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每当仰望蓝天,我便梦想长大成为一位空军,开着飞机翱翔在蓝天白云里,保卫祖国,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的攻防兼备的人民空军而奋斗。  
    每当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我便梦想长大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促进学生在德、智、体全面发展,像园丁一样辛勤地浇灌祖国美丽的花朵。  
    我还梦想长大成为一个天文学家,观测天体;探索宇宙奥秘;寻找地球以外的生物,让人们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宇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