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500字精选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500字精选

投稿时间:2017-08-05 11:00:52 作者:高阳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又到了我们盼望已久的体育课。“今天,有到了我们跑步的时候了!今天  
  跑四圈!”老师课上刚说完,同学们就开始议论纷纷!我屈指一算,“天,居然是八白米!oh,my dear!”我心想,“唉!算了就当减肥吧!”
  “我们先那高抬腿20秒!”刘老师说。“啊!天哪!”大家七嘴八舌的说着。“吁!”开始了我卖力的跑着,边数“1.2.3.4.5.……。21!”都21了!老师会不会数数吗?这时我的肚子也疼了起来。我心想天哪!老毛病又犯了!正在我疼痛难忍之时,老师吹响了结束铃!我刚停下来!不停的调整呼吸“呼……吸……!”
  疼痛刚刚消失!我又开始跑步,肚子更疼了,豆大豆大的汗落了下来,我感觉整个人像要虚脱了一样!我停了下来,不想再跑!男生的生硬却在这时进入我的耳朵“女生真是窝囊废”我听了开始狂奔!肚子却更疼了!泪在眼眶里打转!”却始终没落下来!因为有个信念在支持我“跑完他,坚持下去!”最终,我到达了终点。  
  体育课太令我难忘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