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09:45:33 作者:方本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自从和师傅唐僧、师弟猪八戒和沙僧取经回来,孙悟空被玉皇大帝赐封为斗战神佛。孙悟空开心极了,每天和猴子们在花果山里游山玩水,快活极了。可是没过多久,孙悟空就厌烦了这种生活。
  有一天,他来到天庭玩耍,听众仙说人间变了个样。现在人间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多媒体电视、多功能空调、gps手机、卫星电视......更神气的是科学家们进竟能利用火箭、人造卫星上天,用潜水艇下水藏宝......孙悟空心痒痒了,便决定下人间走一回。  
  孙悟空翻了一个筋斗 来到人间,人世果然变化很大,不同凡响,到处是百科商店、游乐园、 超市、花园、环保工厂、高级宾馆、美丽的乡村、亭台楼阁......孙悟空看的眼花缭乱。  
  这时,悟空见高速公路上一辆辆五花八门的汽车急驰而过。悟空玩心大起,决心和汽车比比速度。正巧一辆奔驰小轿车从他眼前一晃而过,悟空立马架起筋斗云追了上去。可小轿车就像后脑勺有眼睛似的,不急不缓总在悟空前面晃。任悟空使劲儿了吃奶的劲儿,也只能在人家屁股后面当“跟班”。孙悟空不由得叹了口气说:“看来,这筋斗云也过时了。我也买辆“奔驰”开开。”  
  过了不久,悟空真的真的买了一辆“奔驰”。他逢人便说:“还是汽车好,比我架筋斗云轻松多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