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下册优秀作文集锦

四年级下册优秀作文集锦

投稿时间:2017-08-05 11:52:47 作者:谭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阳台前面的小房子上,不知何时长出了两棵小杨树,这两棵小杨树,不是任何一个邻居叔叔、阿姨栽种的,却长的那样的茁壮,使人一见就很喜爱。爸爸对我说:“有可能是风吹来的种子落下后生长出来的吧!我感到非常的好奇,于是我就认真地观察它。
  春天到了,小杨树生长出来了嫩黄色的小芽,不过几天,它就长出了绿色的小叶子,看上去是那样的新鲜。春雨下过后露珠在小杨树的叶子上串成一串串美丽的项链,风儿一吹满叶子的露珠就漾起波纹好看极了。
  夏天小杨树在明媚的阳光下,茁壮的成长,它的叶子非常的茂密,叶尖儿朝上生长着,页面呈扇形,每当刮风下雨的时候,小杨树都坚韧不拔的挺立在风雨中,它那柔软的枝条还随风舞蹈呢!  
  秋天小杨树的叶子由墨绿色逐渐变成了枯黄色,在微风的吹拂下有的叶子也轻轻的飘落了下来。虽然小杨树的叶子几乎要掉光了但它还是顽强的生长着。它不开花也不结果,但我却很喜欢它。  
  冬天小杨树的叶子已经掉光了,只剩下了光秃秃的身躯,在刺骨的寒风中它依然展现着青绿色,依然坚强的成长着。  
  这两棵小杨树既没有人给他施肥,也没有人给他浇水,它从不向夏天的狂风暴雨低头也没有被冬天的刺骨寒风吓倒。它这种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正是值得我学习的。我爱这两棵小杨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