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的故事作文600字

爱的故事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1:41:41 作者:吴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是在5月19日下午,天明亮亮的,我的心情却沉甸甸的。因为四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
    四川,这个原本就贫困的地方,一时间变成了废墟,数万人民被埋其中,急需社会上有爱心的人的帮助。这次我捐了20元钱,可在四川巨额的损失面前实在是杯水车薪,但我相信社会上有爱心的人不止我一个,积少成多,一定会积攒够重建四川的钱。
    为了能够让四川人民过上辛福的生活,我校举行了一次大队集会为她捐款。大队辅导员丁老师发言:“我们沉浸在悲伤中……让我们献出一片爱心吧!”每个学生,每个老师纷纷伸出爱心之手,10元,20元,100元……
    天气是热的,我们助人为乐的心也是火热的,让我们用真情托起希望,用爱心挽救生命!校长公布各班捐款情况:“一班590元,二班340元……全校捐款7000余元!”操场上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我校将7000余元的捐款金邮递给了映秀镇小学。
    我以后也要像雷锋叔叔一样,做好人好事,助人为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世界充满爱,让爱的故事在我们身边一直流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