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柳树的故事小学作文

柳树的故事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9 14:30:40 作者:杨学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柳树的故事小学作文一:小柳树的故事

晚上,月亮姐姐如约和小柳树见面,小柳树又要给月亮姐姐讲述它一天见闻了。

小柳树对月亮姐姐说:“今天,我碰到了一件让我又伤心又高兴的事。”“ 是什么事情?”月亮姐姐惊奇的问。

小柳树说:“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风姑娘来了,邀请我和她一起跳舞。我们正跳的开心的时候,忽然,一位叔叔走到我身边,他用刷子往我身上涂一种粘乎 乎的东西。只听见‘啪’的一声,一张纸片贴在了我的身上,弄脏了我的衣裙,我好伤心呀!最让我担心的是有人会相信纸片上那些骗人的话。这时,正好一位少先 队员路过这里,看到了我身上的那张纸片。他皱了皱眉头,想了一会儿,就把自己的水壶拿出来,把里面的水倒在纸片上,用指甲一点一点的抠,过了好久才把纸片 全部都抠掉了。他拍了拍手上的碎纸片,看着我干净的衣裙笑了,高高兴兴的走了。我又和风姑娘开心的跳起舞来!”

月亮姐姐听了小柳树的话微笑着说:“当我们有困难的时候,少先队员总是会来帮助我们,他们是我们的朋友,我们永远在一起!”


柳树的故事小学作文二:男孩和柳树的故事

美丽的春天来了,柳树的枝叶像小姑娘的头发一样飘来飘去,小河的水声叮咚叮咚,好像在给唱歌的小鸟伴奏。风轻轻地吹着,抚摸着嫩绿的小草。

小明跑过来,看到甩着长辫子的柳树,他想:“柳树枝又软又长,可以给我当马鞭。”于是他跳起来抓住一根柳树枝,使劲地折了下来。他在草地上高兴地挥舞着“马鞭”,嘴里还喊着:“驾!驾!驾!”小鸟见了,惊叫着飞走了。

这时,一个小姐姐走来了,问小明:“你在干什么呢?”“我在骑马呢!”小明一边说,一边继续骑着“马”。小姐姐说:“你知道这样做会破坏环境吗?”小明说:“我就折了一根树枝,没什么大不了的!”小姐姐说:“你种过树吗?”小明说:“当然了,我去年植树节还种过树呢!”

小姐姐说:“既然你种过树,就应该知道一棵小树长成大树有多么不容易,你怎么还要折树枝呢?你这样做是不文明的,而且还会破坏环境,你看,连小鸟都被你吓跑了。”听到这些话,小明红着脸低下了头,说:“对不起,小树,我以后再也不伤害你们了,我要好好地爱护你们!姐姐,谢谢你!”


柳树的故事小学作文三:柳树与马峰的故事

春天到了,河岸边的柳树绿了,一条条柳枝迎风飘扬,不时把柳枝伸进水中,在水中亲切地握手。微风一吹,水面漾起波纹,垂柳倒影映在水中,随着水波一起荡漾,倒影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又散开了……河中有许多小鱼和小蝌蚪,它们在无忧无虑地嬉戏。这时候,传来哭泣声“呜呜!呜呜!”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前几天有一支“军队”来攻击它。那只军队小小的,黑黄相间,尾巴上有一根尖尖的刺。这支军队为什么这么厉害呢?因为它们是大名鼎鼎的马蜂。马峰们天天在柳树边上飞来飞去,害得柳树不得安宁,连觉都睡不着。

柳树受不了了,但是又没有什么好办法把这些个小小的动物赶走,它只好找来了一只马蜂谈判。柳树和颜悦色地说:

“马蜂先生,都说距离产生美,咱们做好朋友吧! 你们能不能搬到其它地方去呀?”

马蜂没好气地说:“我们堂堂马蜂,是不会搬去其它地方的。你就死了这颗心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