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家小学作文

我爱我家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0 09:21:42 作者:尚依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我家小学作文一:我爱我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爱他自己的家,因此,我也不例外。

家,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人充满自信,从失败中振作起来。然而家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人们最重要的支柱。

我爱我家有许多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在于我的父母和家庭的环境。"日久生情"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无论是人还是一样死物,只要你面对的时间一长,就会产生深厚的感情。不知不觉地,我在我家已经生活了十三年了,那里有我最敬爱的父母,最熟悉的环境,还储存了我多年的故事。

在家中,父母亲犹如我的好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地过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么的不高兴,只要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像被松绑一样的轻松、自如。

在 我成长的环境中,有令我快乐的一面,也有令我悲伤的一面。在整间屋子里,我最喜爱的就是我的房间,房间里有一张书桌、一张大床、一个书柜,一张梳妆台和一 台电脑……我每天在书桌上写作业,在大床上睡觉,有时候累了,就坐在电脑前轻松轻松,让工作多时的大脑松懈下来,有空的时候就翻翻书柜的书。房间里的每一 物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乐。另一个我熟悉的地方就是我家的小花园。花园里有翠绿的小草,争芬斗艳的鲜花。我还时常在花园里玩耍。我爱我家,爱家里的 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我爱我家小学作文二:我爱我家

小鸟有自己的家,是蔚蓝的天空;小草有自己的家,是广阔的大地;小鱼儿有自己的家,是清澈的河水;我也有自己的家,一个欢乐温馨的大家庭,我们亲亲热热,彼此相爱。

我家有三口人。幽默风趣、常犯生活小错误的爸爸;任劳任怨、激动时会手舞足蹈的妈妈;还有调皮捣蛋的我。

“哈哈哈……”家里传出了一阵欢乐的笑声,这还不是我爸爸闹出的笑话。怎么回事啊?听我给你慢慢讲。早上,妈妈在出门时交代爸爸看好锅里的饭。爸爸满嘴应道:“知道,知道!”可我猜他肯定不知道妈妈叫他干什么,因为……你没看到爸爸捧着书一副沉迷其间的样子吗?果然,不一会儿,一股烧焦味从厨房里扑鼻而来。爸爸这才醒悟过来,马上扔下书,三步并作两步向厨房奔去……

妈妈回来了,她闻到了烧焦味,便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妈妈正要开口责备,可爸爸已经在她的身旁拚命求饶道:“娘娘,别生气了,小的以后不敢了。再说,生气会变老的,因我这笨蛋生气,不值!”妈妈又一次被爸爸的甜言蜜语打动了,只好再一次原谅爸爸。嘿,爸爸又一次得逞了。

每当妈妈干家务活时,总是要放一段激昂的音乐,随着音乐,干活总是显得精神百倍。

而我呢?专门和妈妈一起捉弄爸爸,我们一家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小学作文三:我爱我家

荥阳——生我养我的故乡,是个环境优美,物产丰富的地方。近几年来,随着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荥阳市民的素质在不断提高,人人为争创国家级卫生城市默默地贡献着,努力着。

今天是星期天,为给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爸爸动员全家开展一次“搬家式”大扫除。

一大早,我们全家刚吃过早饭,爸爸就开始宣布:“为了使我们的荥阳更加美丽,为了使我们家里更整洁。我决定,今天我们家里的顶梁柱,当然得肩负重任,我就负责高处的电灯啊,衣柜啊,什么的卫生工作。老婆,你最细心,所以你就包管厨房里的油渍、尘土……全都擦干净;而女儿你就负责你的屋子和厕所吧!”我们全家都同意爸爸的公平裁决,没有任何异议。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