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30年后的我小学作文

30年后的我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1 10:29:23 作者:张若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30年后的我小学作文一: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年后我当了发明家,我长得还行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有一天有人来给我打电话说:你选一项工作吧,我就当了发明家,有一次我发明了一台机器的了世界大奖,这台机器的名字叫春夏秋冬穿梭器。冬天如果人们想回到春天,

就用这台机器按绿色的按钮然后显示屏上会出现一行绿条再从路条里打上夏天就行了。不过也是有缺点的及其启动很慢按完之后得

等一会,等三秒钟就行了。他还有一个用处是如果很多人用春夏秋冬穿梭器就会变成好多个机器共别人用,所以我的机器就拿了大奖。


30年后的我小学作文二: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年后的我已经三十九岁了,这时我已经当上了发明家。

我发明了一辆能变形的汽车,只要按下一个蓝色的键钮,汽车立即变成了飞机,或者按下一个红色的键钮,汽车变成了轮船。我把我发明的汽车取了个名字,叫“百变汽车”,并把它献给了社会,让人们生活更方便。过了不久,我还获得了诺贝尔奖。

一年之后,我坐着我发明的百变汽车来到了五一小学,飞机停在操场上,我从飞机上走了下来,看到了五十多岁的余老师、七十多岁的老校长。看着依然美丽的老师,依然慈祥的校长,依然可爱的孩子们,一切还和以前一样。看到自己又回到了以前的学校,我激动的流下了热泪。

未来是多么美好呀!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实现这个梦想的。


30年后的我小学作文三:三十年后的我

2042年的一个早晨,我正坐在阳台上晒太阳,不知不觉,肚子开始咕咕叫了,我拿起一粒糖,扔在空中,这粒糖立刻变成我的机器人—仔帅。只见仔帅问我干什么,我说肚子饿了,仔帅听了,变出一堆菜单,问我想吃怎么样的早餐。我说最好吃的三种。仔帅马上跑进厨房,开始做早餐,10分钟不到,三盘菜立刻摆到我的面前,仔帅向我介绍,第一盘菜是,黄金肉块,一块一块大鸡肉被炸地熟熟的,大鸡肉里面夹着一块块蟹黄。我吃了一块黄金肉块,便不禁竖起大拇指,还奖给仔帅二块h级电池,第二盘是牛蹄筋汁,一大堆的牛筋泡在鸡汁里,显得美味诱人。我饿极了,吃了一根牛蹄筋,不禁再次竖起大拇指,再给仔帅10块d级电池,最后一盘是麦包,就是麦粉做的面包。吃完早餐,我才发现给仔帅吃电池,可以帮助他成长,当然,我也能吃到更多的好菜,想到这里,我把家里全部电池往仔帅嘴里塞,转眼之间,仔帅变成了比地球还大的机器人,我吓了一大跳。

睁开眼睛,才发现是场梦。


30年后的我小学作文四:30年后的我

30年后,我可能是一名石油工人,可能是一名知识渊博的科学家,也可能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探险者……

30年后,我成为一名勇敢的宇航员,驾驶着飞船在太空遨游,我认真搜索宇宙中的每一个天体,发现宇宙中有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星球上有足够的氧气、大量的臭氧、有温暖的阳光、丰富的矿产资源、森林资源和大气资源,一年有四季、一天有昼夜之分。

我把这个消息发给地球,人们都高兴的跳起来,纷纷要求搬到这个星球上去居住,因为这里没有战争、没有暴力,只有和平和幸福。

30年后的我,一定会比前人做的好。我相信,经过我的勤奋和努力,一定能梦想成真。


30年后的我小学作文五:30年后的我

30年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在2041年的3月4日,我肯定是一名科学家了,我将会开着海陆空三用小汽车,去我的实验室啦!

每天我都会带着随身携带的微型芯片电脑。实验室里有各种各样的药水,万一倒掉一瓶那就大事不好啦!哎,做实验最好戴头盔,否则爆炸头就在你身上啦!啊!不好啦!一颗不明小行星飞向地球,现在有一枚导弹,可以用它来撞击小行星,改变轨道,可是成功的机率只有85%,不管啦!10、9、8、7、6、5、4、3、2、1、0,导弹发射。大家非常紧张,生怕导弹失败降落。导弹带着喜讯从天而降。大家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来了。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面临的危险,都是有惊无险。我用的笔记本,可以提示我写了错字,写完了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就可以循环使用相当环保哟!有折叠式智慧桌子、写不错字笔、预测眼镜……

希望这一切在30年后都能实现。让我对这个世界保持美好的期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