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变了小学作文

我变了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1 08:58:31 作者:段凌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变了小学作文一:我变了

温暖的阳光从窗台照进来,为整个房间铺上了金灿灿的光点。书桌上立着几只未干的毛笔,桌旁放置着一台暗棕色的古筝,雪白的墙上贴着许多幅美术作品,床头上挂了一大幅刺绣。这样的房间,一看就会让人感到古典与成熟吧!——是的,这就是我的闺房。
 
自从六年级那年我刚触到古筝,我便感觉,我成熟了。
 
那是学习古筝的第一天。
 
纤细的弦,棕黄的琴身,声音悦耳、悠扬,打动心弦!我忍不住伸手轻轻地碰了它。“它好精致啊,我一定要好好学,弹出最美妙的琴声。”这是我碰到古筝的第一个念头。
 
吴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古筝的各个部件后,为我们弹奏了一首古筝曲子。动听的琴声,优美的旋律,时快时慢的节奏,让我陶醉在其中,感觉到了这古老、传统乐器的美妙。听古筝曲总让人感到一下子置身于自然的山水之中……
 
每个周末,我都要抽出空子练习古筝,直到手酸到极致了,才会从琴声中回过神来。
 
我 变了,自从步入青春期,就变成熟了,像换了一个人似的。学校下课时我不再跑出去和他人玩跳皮筋,而是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写作业,要不就是挽着好友的手 聊聊天,散散步;每个周六周日,我也不像以前一样到处乱跑,在小区里找人玩追追打打的游戏,只是喜欢在家里听听歌,画会儿画,弹弹琴,偶尔与同学一起逛逛 街。
 
而我不知不觉也爱上了古典,只要有关于古代的事物我都迷恋,什么古代服装,秀女画作,十字刺绣,甚至于琴棋书画,这一切都是我的最 爱。课余时间,我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弹琴、画画儿、刺绣和设计古典服饰了。要是换作以前的我,应该碰都不会碰这些东西吧!只顾着玩,除了玩,还是玩。
 
成长,这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成熟了,文静了——也许这意味着我的成长。


我变了小学作文二:我变了

嗯?真奇怪?为什么大家都说我变了呢?
 
今天,回到家,我感觉自己考差了,真的很难受!可偏偏这时,朋友又来追问我考得怎么样?我真想像以前一样,痛痛快快的骂她一顿,叫她滚远点,别来烦我!可我耐着性子冷静地以最快的速度把结果想了出来,然后把那个念头打消了。我对她笑了笑,没说什么,跑的房间,带上门锁,抓住枕头,一顿痛哭,还不解气,对着我的公仔一阵拳打脚踢,最后心里还是闷得慌,我索性瘫软在床上。吃饭时,妈妈看我闷闷不乐的样子,略带心疼的问:“怎么了?”我笑着摇摇头,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发现你变了,以前,你生气时,总会大哭大闹,让人好不安宁。现在,你懂事了,变乖了,不想让我们为你操心,也不可以这样闷坏自己呀!”我变了吗?我变了,以前那顽劣的女孩不见了,取代之的是个乖巧,听话的女孩。我为什么会变?
 
因为,我可以理解妈妈自己一个人带三个小孩有多么辛苦,也可以明白爸爸工作多么不容易,了解父母的情况,我就努力变乖,让他们少为我操心。


我变了小学作文三:我变了

逐渐长大的我,偶尔站在镜子目前欣赏自己,才发现,我变了。
 
变化之一:莫过于我不再小肚鸡肠,而是落落大方了。以前,我非常小气,什么事情都爱斤斤计较。像上次,因为一点儿小事,我就和同学们打起来了。事后,我百般思量:“为什么要和他打?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大方一点,让一让他呢?”我明显感到这件事完全是由于自己的小气,如果当时我能够宽容一点、和气一点,那么事情不就不会发生了吗?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此后,我便开始学着大方点儿。在同学们面前,我显得举足文雅,对同学们的无理取闹只当作是开玩笑罢了。所以我的心情随时随地都很舒畅,活像快乐的天使,与别人相处,一点矛盾也没有。
 
变化之二:以前我不爱看书,现在我变得越来越爱看书了。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给我的震撼。保尔那百般不挠的精神怎能不感动我、激励我呢?以前,我一不小心摔伤了脚,就哭哭啼啼的,十足一个娇里娇气的女孩子。现在想起来,真是无地自容呢!
 
变化之三:现在,我已经有泪不轻弹了。在挫折面前,我不再轻易滴下一颗屈服的眼泪。
 
你们说,我是不是整个形象都焕然一新,与以前迥然不同了呢?


我变了小学作文四:我变了

爸妈都说我变了,确实,我也感觉到自己变了。

从踏入中学时,我就变了,不再是小学的那个调皮,贪玩,做事不经大脑思考的小子了。如今的我,变得更加成熟、实在、有责任心。

开学不久,班里的体育委就拿来了校运会的报名表,是参加体育项目的。热爱阳光热爱运动的我就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啦!我执起笔,毅然在个人200米田径赛与4*400米接力赛的栏目上打了钩。参加校运会,当然不是说说就算, 纸上谈兵就行了的,如果不作些准备,在比赛场上不跑最后一名恐怕很难呢!因此,我给自已订下了一个训练计划;每天下午放学后训练跑步,直到把力气挥发得所剩无几为止!孤军作战,未免有点孤独感,因此,我拉上了我们的体育委员与几个同学一起练。第一天,我们来到田径场,先来了个众人比试,然后针对个人情况分开训练。跑啊跑,把力量发挥干净!我们训练到六点多才回家。回到家,妈妈就凑上来问:“怎么这样晚,功课又多,不知今夜几点才做完呢!”“我训练跑步,为校运会作准备!报了名,当然就不能愧对这个名额啦!”“你变了!变得更加有责任心!今非昔比啊。”

现在的我变的勇敢,有责任心,我喜欢变了的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