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变了小学作文(2)

我变了小学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0-21 08:58:31 作者:段凌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变了小学作文五:我变了

万物都在变,其实人也一直在变。比如说:年龄、身高、心灵等等。
 
有一天,我吃完饭便走进大厅去看电视了,这时妈妈赶着上班,匆匆忙忙地出门了。过了一会我去厨房拿饮料喝的时候,看见桌子上还是一片狼藉,我想了想,卷起袖子,开始收拾!
 
我先把碗收到水池里,再拿抹布把桌子擦干净。然后开始洗碗。平时都没洗过碗这是第一次洗碗。以前看妈妈洗碗都很轻松,但是自己洗却没那么容易。洗洁精一不小心倒太多,整个水池都是泡泡,我边玩变洗,由于泡沫太多,清了三次。
 
中午妈妈回来就马上去厨房准备收拾一下开始煮饭。她一进厨房就惊讶地走出来,问:“餐桌上的碗呢?”我自豪地站起来说:“妈妈,我把碗洗了。”妈妈欣慰地笑了笑说:“你什么时候那么乖了啊!”我开心地跑过去看着妈妈说:“妈妈,我又长大了一岁啊,当然要比较懂事!”妈妈摸着我的头笑了笑。
 
现在的我,不再是2013年那个不乖的孩子,2014年我不禁身高变了,年龄变了,连心灵也成熟了不少,我变了——我在慢慢地成长着!


我变了小学作文六:我变了

小时候,我喜欢斤斤计较,别人碰我一下,我马上跑到老师身边告状,现在的我,变了……

“快点!接球!”我和同学正兴高采烈地打着沙包,忽然我脚下一绊,摔倒了。我下意识的用右手撑住地,顿时,一阵钻心的疼痛从胳膊上袭来。周围的同学连忙跑过来扶我:“没事吧?有没有破皮?很痛吗?”我勉强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四周,噢,是张道源绊倒了我。我在同学的搀扶下站起身来,眼泪不听话的掉落了下来,止也止不住。我感觉我的手有点不对劲:手不能碰东西,怎么也弯不起来。一个同学把张道源拉了过来,他望着我,满不在乎地说:“切!你胳膊上又没出血,看我的胳膊!”我看了一下,他的胳膊上破了一道口子,渗着血珠。同学们可不听他说,七手八脚的把我送到了医务室,又帮忙叫来了家长。

到了医院,妈妈带我去了放射科拍片子,结果显示,我的右手骨折了!医生给我做了牵引,又给我夹上了夹板。这中间,我使劲忍着,不让泪水落下来……

回到学校,已是两周后的事了,好友都替我抱不平:“张道源跟没事人一样,医药费也不赔,也不主动道歉。你太宽容了,他会蹬鼻子上脸的!”我笑笑,不答。要是以前,我早去找老师评理了。现在,我变了,遇事能为别人着想了。我觉得他不是故意的,也是没看见我才把我绊倒的,不能怨他。通过这件事,我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学会宽容别人了。


我变了小学作文七:我变了

我变了!我变懂事了,变乖了!记得五年级暑假里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罗星塔公园游玩。一路上,碧空万里,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们的头上、脸上,难受极了。到了公园门前,我已经口干舌燥,妈妈见我满头大汗的样子,便走到卖冰棒的小摊前,买了一根雪糕冰棒,递给了我。我一见冰棒,马上接了过去,急匆匆地就把冰棒纸剥掉,随手一抛,和妈妈一起走进公园。
 
我们刚走两步,一个女清洁工阿姨出现在我眼前,只见她20来岁,个头不高,头戴一顶草帽,手上还拿着一把大扫把,和蔼地对我说:“小朋友,请你把冰棒纸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大家应该自觉地维护公园里的卫生。”我心想:这个阿姨也真是的,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让我捡纸,我才不捡呢!几个年轻人看见了,有的说:“这个小学生真不讲卫生。”有的说:“你看,她还挂着红领巾呢!真丢人。”……听了他们的议论,我更没有勇气去捡纸了。这时,妈妈也严肃地对我说:“菁菁(化名)把冰棒纸捡起来。你是少先队员,应该遵守社会公德,不能随便乱扔果皮纸屑。”我只好低下头,捡起冰棒纸,扔进垃圾箱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