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会变小学作文

假如我会变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4 15:52:59 作者:康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当看到刘谦的魔术表演,我就渴望着有一天能跟刘谦一样会变神奇的魔术,为人们做一些事情。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终于变成了世界魔术大王。        

一个夜黑风高的时刻,有十多个盗贼偷偷摸摸走进了一栋高楼大厦里。其中有一个人吹了一声口哨,告诉其他人很安全,他原来是个放哨的。我走到附近,朝那个吹口哨的人丢了一块石头,我说了声“变”,石头立刻变成了一座墙,将他压在底下。        

接着我用魔法棒变成细软的钢丝牢牢捆住了8个盗贼,还有5个趁混乱偷偷溜走了。他们又走进了一个十分有钱的人家,里面有贵重的首饰,那里也有许多古董,他桌子上有一件大衣,大衣里面有钱包、银行卡,每个银行卡里面都存着几十万的钱,外面还有一辆宝马小汽车。然后我又拿出定身器说:“定”,那5个小偷被定住了。然后我就变出绳子绑住他们,押到了公安局。        

“咯,咯,咯”,我笑醒了,如果这个梦没结束就好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