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作文我家的小狗

小学作文我家的小狗

投稿时间:2014-12-27 09:44:30 作者:刘亚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作文我家的小狗一: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茜茜”。

茜茜十分可爱,背上的茸毛是奶油色的,一双黑宝石般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玲珑的黑鼻子上架着一个小“八”字,两只大大的耳朵耷拉着,一有声音就立起来。毛很长,活像一个胖乎乎的球。

茜茜爱管闲事儿,也调皮。楼道里要是有一点声音,它那耷拉着的耳朵立起来,对着楼道叫起来,别人都说:“你们家的小狗太爱管闲事儿了!”吃饭时,茜茜就扒着我的腿,哼哼着要好吃的;出去玩时,茜茜就跟着我,有时还爱乱跑,跑一会儿,看看我跟着没有,要没跟,就回到家门口蹲着,也不会叫,有人开门了,它才能进,要是没开门,就呆呆的蹲着。

茜茜是我的好朋友,它和我们一样,也是有感情的。只要我们对它好,它就会以友好的方式对待我们,我爱我的这只鬼精灵。



小学作文我家的小狗二:我家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叫“乐乐”,它有一身灰褐色的皮毛,长着一对明亮的眼睛,黑乎乎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嘴。它还有一对半圆形的耳朵,总是竖立着,他有四条又细又长的腿和一条长长的尾巴,十分活波可爱。

它最大的本领就是“看门”。如果有人叫门,它会汪汪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主人快来,有人敲门了。”我出来以后,乐乐才停止了叫声。我没天放学回来的时候,乐乐总是咬着我的衣服,我这时说了一声:“请离我远点。”他才乖乖地跑开。

乐乐还有个本领是“抓老鼠”。你们听了很惊呀!听过猫捉老鼠,没听过狗捉老鼠,可是我家乐乐它会自己主动捉老鼠。那天一早,小狗在外边汪汪地叫,把我给吵醒了,这时我起来,跑去看看怎么回事,原来小狗在抓一只老鼠,小狗用爪子一抓把老鼠身上抓地直流血。

我家的小狗真有本领,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小学作文我家的小狗三:我家的小狗

去年冬天,我从林阿姨家要来一只小狗。它非常的可爱;圆圆的眼睛像葡萄似的;耳朵立这像三脚行似的;鼻子不高,上面还有白色的小点点;我告诉你们一个最有趣的,那就是它的肚子是花的。

它不但是我家的管家婆还是家了的闲事老太婆、非常通人性。

每当半夜的时候,只要有人从我们家门口过,有一点声音,它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洪亮的声音了,开始汪汪的大叫,身怕有人来我的家里拿我家的东西过了一会儿,没有动静了他才安静下来,安心的睡了下了。你说它可笑不可笑。

记得有一次,我的老爸很早就去上班了。走前,被它看见了,就一直跟这老爸走,老爸走了酒把它关在家里,那一天它魂不守舍的,一点儿也不高兴,等到下午老爸刚到家门孔,它就像飞箭一样扑上去迎接老爸,还硬要老爸抱它,我怎么叫它,它都不理我,你说它通人性不嘛!

它就是我家的小狗——银猪,我非常的喜欢它,可惜它离开了我,到了天堂。银猪我会永远的记住你的模样,记住你那可爱的动作,记住你那不大的身体,记住你那……



小学作文我家的小狗四:我家的小狗

姑妈送我一只胖胖的小狗。它长着一双黑亮的眼睛,两只大大的耳朵,那一身雪白的绒毛非常引人注目。  

我非常喜爱这只小狗,每天晚上都要去楼下“溜溜”;小狗在前面连蹦带跳的,看到啥都觉得很新奇。  

吃饭的时候,只要我们嘴巴一动,它就跑过来啦,看着它泪汪汪的眼睛就会忍不住给它东西吃的,这是它的绝招哦;它啊,啥都吃——水果、骨头等,我叫它为“贪吃狗”,其实它的名字叫“阿旺”。  

阿旺可聪明啦,每次它听到我从电梯出来的脚步声,就会守在门口等我,谁也叫不走,我一开门,它就扑过来,一会儿用头在我这儿蹭蹭,又在那儿蹭蹭;一会儿用舌头舔我的手,我摸摸它的头,它就乖乖地卧在了我的脚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