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5 11:51:26 作者:袁良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小白,小白全身雪白雪白,没有一点染色,好象是用洁白无暇的汉白玉雕成的,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好象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         
  它的耳朵又圆又大,只要听到一点响动的声音,它就会“刷”的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发出声音的地方警惕地听是不是坏人靠近了。它吃东西时,会把嘴张得大大的,发出“哧”“哧”的声音,似乎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它要是高兴,有客人来就会把两条前肢和在一起,好象在说:“恭喜发财!恭喜发财!”然后客人就会摸它,它就会摇尾巴。
  我家的小白真是一只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小狗,也是一只天真可爱的小动物。


篇二:我家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又可爱又调皮的小狗.它的眼睛又黑又亮,鼻子小小的,白白的毛上有 一些黄色的花纹,可爱极了。它很喜欢和小朋友们玩儿,每当家里来了小客人,它总是撒欢似的跑来跑去,一会儿嗅嗅这儿,一会儿舔舔那儿,好象在欢迎小客人的到来。         
  它还特别喜欢吃肉和喝牛奶。有一次,我拿着妈妈刚买回来的猪肉,没等我放在它的碗里,它就馋得流出了口水,跳起来一口衔住了猪肉,还差点咬住了我的手指头,看我受了惊吓的样子,它摇摇尾巴心疼地看着我,好象在说:“对不起啊,我的小主人”。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篇三:我家的小狗
 
    有一次,我发现在黑黑吃饭时,又来了一只小狗和它一起吃,黑黑就会龇牙咧嘴。         
    好像在说:“这是我的你不能吃。”如果黑黑走了那些麻雀就会来吃。等黑黑又来吃,发现食盆空空如也,就会待晚上去来找我要吃的。有时它会来碰我的腿,用头向有吃的地方看,还会汪汪的叫就像在说:“那里就有吃的你去拿一些吧!”如果那样我就会去拿一些吃的。         
    如果家里来了黑黑不认识的人它就会狂吠不止,如果见了我就会来和我玩。每天晚上都会很尽职的看家。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狗。     


篇四: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露露,是外婆在我10岁生日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露露的脑袋小小的,两边给有一只小耳朵,只要你轻轻地吹一口气,它的耳朵就会情不自禁地动起来;小小的脑袋前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黑里透百的小鼻子。
    露露全身是棕色的,四根白白的擎天柱支撑着整个身体,一根微微向上翘的小尾巴白白的,可爱极了。
    我好喜欢我家的狗狗呀!


篇五: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我们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娇娇”。
  有一次,我买了两根油条,我只吃了一根油条另一跟我吃不下了,就打算给爸爸吃,没想到让娇娇来了个连环绝招“开门见山 小狗扑食”一口把我手中的油条给叼走了。
  还有一次,我抓了一只大龙虾和一只大螃蟹,娇娇又来了个连环绝招“开门见山 小狗扑食”娇娇没想到大龙虾和大螃蟹把它夹了一下,把它痛的胡蹦乱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