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家的小狗作文15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3-12-25 10:36:21 作者:刘青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家的小狗

    我家养的那只小狗,是在它满月时,我从邻居家抱来的。它很逗人喜欢,你看:两只耳朵警觉地竖着,一对明亮的眼睛像两颗黑色的玻璃球。它的身体胖胖的,全身长着黄黄的毛,跑起来像个黄色的小绒球在滚动。
    每天,我放学回家,刚走到门口,小狗就摇头摆尾地跑到我跟前,用嘴咬咬我的裤腿,用鼻子闻闻我的脚,接着就扒着我的腿站起来,昂起小脑袋,一双大眼睛调皮地眨着。它一边轻快地摇着尾巴,一边慢声慢气地哼哼着,好像在跟我撒娇呢!
    我真喜欢我们家的小狗啊!


篇二:我家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它的名字叫花斑点,是因为它全身都是斑斑点点。
  它有一双大大的耳朵竖起来,它的眼睛圆溜溜的,盯着身边的事物一举一动。它的鼻子非常灵敏,它还有一个贪吃的嘴巴,如果给一大盘子饭给它,转眼间,盘子就连一粒米都没了。
  虽然,它有时候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篇三:我家的小狗
 
  仔仔是我们家一只的可爱调皮地小狗。
  仔仔全身是黑白相间的毛,它有四条细长细长的腿,大大的眼睛.它跑的速度极快.它的食量也很大.仔仔总在我吃饭的时候,它跑过来对我:汪汪:的叫。
  还有我每次回家,它总是在我面前跑来跑去的,非常惹人喜爱.怎么样你们喜欢吗?


篇四:我家的小狗
 
    我的奶奶家有一只漂亮的小狗,他的名字叫花花,花花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美丽的大衣,一对黑白相间的大耳朵十分可爱每当我回家的时候,他都会爬在门口等我,我给他吃的时候,他都会吃个没完,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喜欢花花,我真爱花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