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年级作文我家的小狗

四年级作文我家的小狗

投稿时间:2013-12-27 10:52:09 作者:涂志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家的小狗哦
 
    狗是人类忠实的好朋友!
  它的名字叫“狗狗”它一身金黄,狗狗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它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深嵌在它那金黄的脸上,显得炯炯有神。它那只红得熟透了的鼻子像樱桃一样惹人注意,它那发白的嘴巴像贝壳一样闭得紧紧地,这就是我小叔家的狗狗。
  我小叔家有一只金丝毛的狗,小叔的狗不是买的,而是捡到的,我小叔一向喜欢狗,但是我婶婶却很讨厌狗。
  有一次,我小叔生日,一家人要对外地吃餐厅,小叔想跟狗狗一起去,但是狗狗却叫了几声“汪汪”,好像再说:“不!我不去,我要留下来看家!”小叔只好把狗狗留下来。
  要有小偷进来,它一定咬着那个小偷的裤腿连叫了几声“汪??汪汪”好像在说:“你是来干什么的啊?如果想意图不轨的话!我可对你不客气了哦!”那个人拿起一个水瓶想对它砸去,可是它依然紧咬不放。那个年青人一下子把水瓶向它砸去,幸好狗狗比较灵敏一闪,只砸到了它的腿。这一下子,狗狗发火了,马上咬着那个人的脚,那个小偷一下子,血流了出来,看见情形不对马上逃之夭夭。
  当小叔来的时候,看见地上有血迹,马上猜到是有小偷来了,多亏有狗狗的帮忙。可是,狗狗的大腿受伤了,小叔连忙把狗狗送到宠物医院去!皇天不负有心人!狗狗的脚终于治好了。
  所以说:“狗是人类忠实的好朋友!”


篇二:我家的小狗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是一种松鼠狗,它是女的。它的名字叫“芝芝”,她已经有3个月了,它在每年的平安夜生日。
    芝芝的身体大约27厘米长。它身上的毛又灰又长,毛绒绒的,摸上去像一团棉花。它的头和皮球差不多大小,一双乌黑又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玻璃球。尾巴又粗又短。
    芝芝可喜欢我了。早上,我去上学,小狗总是耷拉着脑袋,好像不愿意让我走似的。我走到它身边对它说:“我要去上学了,中午再和你玩!”放学后,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喂芝芝,每次我都是用手拿着食物停留在它的头顶,她就会用两条腿着地,身体直立,把食物吞下去,吃完。我说:“握手。”它就把小爪子搭在我的手上,亲切地和我握手。我睡觉地时候,有时还用它那热?乎乎的舌头把我舔醒呢。
    我喜欢小狗芝芝。


篇三: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而又凶猛的斑点狗,它叫虎子。虎子有时也很温和。
    说实话,它可是一只十分值得信任的狗,自从有了它,强盗、小偷之类的坏人想在我家门口看一眼都危险!只要不是主人,无论是主人的朋友、同学、老师,还是警察,只要你没有主人带路,它都会咬你的。要是小偷等坏人被咬了,不管他怎样讨好它都没有用,反而会越咬越紧,越来越用力,直到主人下令叫它松口它才会松开口。有一次,进来了一个小偷,被虎子发现了,虎子马上追赶小偷,小偷却跑到了我的房间,想钻进我的被子里藏起来,但当小偷刚靠近我的床边时,“导弹”——虎子一下子跳了出去,小偷被这出奇不意的“导弹”给“炸中”了右手。小偷不停地把手甩来甩去,试图想把狗给甩掉,可是越甩越紧。最后警察叔叔来了,我一叫,虎子这就松口了,小偷被警察叔叔押上了警车,走了。
    看!我家的虎子是不是很厉害呢!我喜欢我家的小狗——虎子。


篇四:我家的小狗
 
  这个小家伙一进门就哆哆嗦嗦地,好像在说:“这是什么地方呀?我好害怕呀!”它只有我的手臂那么长,牙齿还没长出来,还不会叫,分明是刚出生不久。它的眼睛溜圆,像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奇又害怕的望着自己的新家。         
  可能是因为它认为我很调皮,老是弄它玩,所以它每次见到我总是躲到桌子底下,怎么拉也不出来,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渐渐地,它对我熟悉了,用爪子趴在我的腿上,在我的身上这儿嗅嗅、那儿闻闻。虽然小狗见我不怕了,可是它见了陌生人还是害怕。有一次,有几个陌生人来买东西,它一下子怔住了,好像在想:如果这个庞然大物攻击我,可能我就要去天国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快跑,它一溜烟就钻进了厨房间里。我硬是把它拉出来,为它喊:“冲啊!打倒他!”谁知它用恳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要我?还是不要我了?看着我仍然用鼓励的眼神看着它,它只好做出了一副永别了的样子!”哆哆嗦嗦地向陌生人走去,还没弄好姿势,陌生人就走了,它松了一口气,好像在说:“哦!虚惊一场!”         
  说它的趣事可真是数不清呀!一次妈妈拖地板,它一下子跳在拖把上,做起了旅行,到了自己的“车站”后,它一下子跳了下来,然后叨来几片布片,放在拖把上,好像是作为“车费”。有一次它躲在厨门后,妈妈打出厨门,不小心,厨门一下子砸在它的头上,它痛痛“哇!哇!”大叫,还用右前腿摸在自己的头上,妈妈看见了,既好笑又心痛,妈妈说:“小狗怎么就像个孩子,痛了还知道用手去摸,真是可爱极了。”妈妈常把它称为自己的小儿子,疼爱它,有时都让我“忌妒”。         
    记得有一次它躲进了桌腿很短的桌子下面,我想把它拉出来时,它露出凶巴巴的样子,向我扑来,我一把抓住它,它又露出了可怜的神情,好像在说:“求你饶了我吧!”         
  怎么样,我家的小狗调皮又可爱吧!     


篇五: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条聪明可爱的小狗名叫拽拽。它有一身白白的毛发,只不过耳朵是棕色的。它的尾巴极像一朵洁白如玉的花朵,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我家的小狗有一个毛病就是爱叫,不管谁到我家门口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汪汪”的叫,直到别人走远为止。但是他也有优点,就是它很听话。你让他站,它决不卧;你让它卧,它决不站;你让它回家,它决不往外跑。         
    有一次,爸爸准备把它送给别人。就在这天下午它谁的话也不听。就卧在这里一动也不动。到了别人家,他不吃也不喝。最后扯断绳子,又跑了回来,他跑回家的时候还叫了两声,好像在说:主人我回来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们的。主人不知道,你们家的大门还能为我敞开吗?         
    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他都会摇头摆尾地迎接我,每当我放学的时候他都会依依不舍的送我。要是我们比较亲的人来我家做客,它一声也不吭。要是收废品的人来了它准会“汪汪”叫个不停,每当我为拽拽吃饭时,他就会很高兴的看着食物走来走去。但是他有一个坏毛病——挑食如果我们不喂它肉之类的食物它坚决不吃,有时连闻都不闻,他真是个挑食的狗。         
    每天早晨醒了以后第一件——开门。把门打开是让拽拽出去大小便,因为他从不在家里大小便。它是最好的狗啦!从不咬人。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它已经陪伴了我四个春秋。给我带来很多快乐。因此,我感觉不能失去它,因为我喜欢我家的小狗——拽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