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100字

三年级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1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6 11:03:36 作者:彭思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三年级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100字 一:我家的一张照片

我家的相册里有许多照片,其中有一张我最难忘。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会勾起我美好的回忆。

那大概是我两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麦当劳吃快餐。门口有个塑胶人,塑胶人是红色的爆炸头,苍白的脸,嘴唇上涂着口红,穿了一身红白条衣和黄色工作服。妈妈一脸坏笑,把我抱到了塑胶人小丑的手下面,让它跟我“勾肩搭背”。照片上的我嚎啕大哭,因为我还从没看见过这个怪东东。爸爸更是幸灾乐祸,还给我拍照(这张照片就是我爸爸拍的),真不像我的亲爸爸。

这张照片搭起了我童年的舞台,这张照片勾起了我童年美好的回忆,这张照片带给了我童年的快乐!



三年级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100字 二:我家的一张照片

这是我和哥哥的一张照片。

当然,那时我非常小,还不懂得照相应该怎样做。我只是听人说过照相要摆一个造型,而且照相机的镜头是圆的,拍照时要朝着镜头看......!

于是,我把手握成拳头,然后高高举起。不巧的是,我错把洗衣机盖子当成了镜头,而且我那高高举起的拳头不偏不倚,正好放在了哥哥的鼻子上。

这张照片记录了我小时候的美好时光,我要好好地保存它!



三年级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100字 三:一张照片的回忆

这张照片是我四岁时照的,那时,是在杏花公园,天气格外晴朗。

我在喂鸽子,有雪白雪白的白鸽子;有戴着绿王冠的灰鸽子;有长着花斑的花鸽子……瞧!我刚撒了一把玉米粒,小鸽子们就争先恐后地跑过来,生怕自己跑得不够快,吃不到玉米粒。我看着它们那样,不由得又撒了一把给它们吃,它们吃得可欢啦!小鸽子们围着我跑跑跳跳,有一只小白鸽子一下子跳到我的头顶,我吓了一大跳,妈妈看见了,哭笑不得,于是便给我照了这张照片……



三年级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100字 四:一张照片

在我的照片里,有一张偶尔拍到的照片,那时我才7岁,照片的背景是美丽的慈城公园。 照片是我春游回来的时候拍的,是妈妈给我拍的,那时我很胖,我在那里玩得很开心,妈妈就给我拍了一张照。 照片里只有我一个人,记得当时,我们见同样太阳温和,我一直睁着大眼睛,心里却在想:还要坚持多久啊!累都累死了。一张照片就拍好了。 这张照片是多么有趣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