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很开心三年级作文

我很开心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7 09:14:58 作者:温小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很开心三年级作文一:今天我真开心

阳光灿烂,天穿格外的蓝,我非常开心。

今天是期末考试后的第三天,虽然可以放松一下自己了,但我还是非常紧张,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自己的考试成绩。正在这时候,清脆的电话铃响了,是班主任张老师打来的,她告诉妈妈我得了第一名。我听了三步并两步的从房间里冲出来,知道自己得了第一,简单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同时大喊一声“ye”,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然后蹦三尺高。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要把这个美丽的光环送给关心爱我的爸爸妈妈和辛勤教育我的老师,我将朝着更高的目标继续努力。

下午,我去看试卷,得到教师的赞扬和鼓励,我心里甜滋滋的,看完试卷。在在回家的路上,风儿吹动着我的笑脸,花儿向我点头

今天我真开心!

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成功就会属于自己。


我很开心三年级作文二:那次我很次真的很开心

在一个暑假里,早上十一点十三分,我们同学在举行一场跑步比赛,那里可真热闹,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到我了,我穿上运动鞋的鞋子,准备跑,我对这次比赛很有信心。

我正跑的开心呢!

忽然,我停了住了。原来我听到一阵哭声,原来我的一个朋友被香蕉皮绊倒了,我连忙跑过去,拉着她的手,跑到休息室,观众给来了掌声。我很开心。

这次我虽然没拿第一,但我帮助了朋友,我很开心。

当我回去的时候,爸爸妈妈问我:“儿子,你为什么不能拿第一?”我答到:“对不起,我跑步的时候,忽然我听到同学的哭声,我过去帮助他,所以没那第一。”爸爸妈妈笑着说;"儿子,你虽然没拿第一,但你帮助了别人,值得表扬。那下次一定要拿第一啊!”我说“哦!”

我的心情是开心的。今天我很开心。


我很开心三年级作文三:我的快乐

这个学期,我的快乐的三年级开始了。

我发现三年级和二年级有许多不同的地方,首先,教室比二年级干净得多,以前的二年级的教室像个牛栏,科目也都添加了,比如说,二年级只有英语,语文,数学,体育,音乐和品德这些课程。可是三年级又加一个科学课,科学可好玩了,老师让我们一组一组的去不同的地方观察或捉一些蚂蚁什么的来做实验,做完后把它们放回去。再说说老师,我们二年级的额数学课是吴芳老师,英语是谢老师,可三年级的数学课是李玲老师,英语是段老师,我们的李老师非常严格,上一次,我们就是上课不听课总是吵吵闹闹的,惹得老师气冲冲的,然后老师上完后就十分生气的说了一句:“下节课的电脑不准上,专门练坐。”还有同学都变得很听话了,而且下课没有什么在大家的男同学了,都相处非常好,课堂纪律也没有什么打了上课铃还在讲话做小动作的了。

再讲讲我们的下课课余活动吧,下课一些男同学在外面的乒乓球台上打乒乓球,非常热闹,我们这些女生可不一样了,我们在教室里轻声地玩游戏本,还有我们学的知识也难了。

当然,三年级的我也变了,在学校里上课认真了,吃饭不挑食了,和同学相处很好,在家里做作业认真不拖拉,但是我在家里还有一点儿发脾气。

这就是我的快乐的三年级。


我很开心三年级作文四:使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在《少年时代报》上看到别人写的东西,我很羡慕,心里一直想要是哪一天能在上面看到我的名字那该是多好啊。于是我经常练习写作文,希望有一天能在《少年时代报》上登载。

有一天,妈妈看我写的作文很好,她说:“孩子,你这篇作文写得很好,我们把它投到《少年时代报》上试试看。”就这样,妈妈教我用电子邮件发了过去。

大概过了一个月,投稿的事情我也忘了。没想到今天老师拿我们订阅的《少年时代报》来发,刚发完一会儿,就听到同学大声说:“黄雯昊,快来看,你上报了。”我还以为是他们知道我内心的想法,故意捉弄我,但我还是急于知道此消息是不是真的。我急忙打开自己的书一看,“五小三(5)班黄雯昊”几个大字清晰的出现在我眼前,此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面对同学的祝贺,我竟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过了一会儿,心情平静下来后,我对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想在上面见到你们的名字吗?告诉你们,只要用心观察,勤于动笔,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愿望的。”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很开心三年级作文五:我绘画 我快乐

到了三年级,我们进入了紧张的学习中,但我们仍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尤其是画画,让我的课余生活充满了快乐。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画本,准备画画,这是脑海里飘起许许多多的大楼,我就说:“画一个‘世界大楼’吧。”我先开始画楼,我一下就画了三层楼,画第四层楼的时候,不小心画歪了一笔,正要擦的时候,我想:“也许这样也有用。”就开始画,过来一会,我把歪的这画成了一个飞机发射台,就这样,我画完了世界大楼,并涂上了颜色,我看着我画的“世界大楼”,又修改了一下,我看着这张画,开心地笑了。

后来,我打算再画一张,我不知道画什么,我的手拿起笔之后,我画了一个大圆圈,这是,我一下子说:“画台车吧!”我马上动笔,画出了一台跑车的车身。我想到火箭能飞那么快,又想,我给跑车加上推进器,就开地很快啦!我画完后,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画的这台跑车真好看!”我还给这台车取了个名字,叫“飞洋一号”。

画画,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