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

投稿时间:2014-12-11 09:44:01 作者:张琰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一: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山西省襄汾县,是个风景迷人的好地方。

尤其是丁陶广场,是我家乡最迷人的地方,也是我们小朋友最爱去的地方。春天的时候,可以放风筝;夏天可以溜旱冰、乘凉;秋天可以看美丽诱人的风景;冬天呀!可就更美丽了,小朋友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有丰富物产,是个地大物博的好地方。出产又大又红的苹果和又甜又脆的红枣,还有又香又甜的红薯,尤其是家乡的红薯粉条还出口呢!

丁陶广场的路边,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里新建了一条又长又宽的柏油马路,柏油马路上一辆辆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将来,我的家乡会变成风光秀丽,风景如画的现代城市。我爱我那美丽的家乡呀!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二:我的家乡

我的家在湖北省的一个小地方,名仙桃,,这里山轻水秀,到处鸟语花香.许多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宽阔的马路上跑着各式各样的车子来来往往,这里,还有一个美丽好玩的市镇府广场,

每到双休日或每天晚上市镇府广场就聚集许多人领着自己的孩子在那溜冰,还又许许多多的小孩子们玩的游戏,老龄人玩的建身器材免费共游人玩耍.在广场上还有两块特别大的绿色草坪,在靠电视台的那一块草坪上停着许可证的鸽子,有的浑身雪白,有的有点花斑,有的全身褐色,有的羽毛上还有绿色的光泽,在太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格外美丽.广场里还有美丽的花坛,喷水池,还有纪念碑纪念馆等待等,我可喜欢市镇府广场,那里真好玩!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是一个被绿色环保的绿化城市!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三:我的家乡

你知道著名的桥口坝温泉风景区在哪里吗?还是我来告诉你吧,它就在生我养我的家乡——百节镇。

那是一个群山环绕、景色宜人的地方。我家的前后都是一座座连绵不断的高山,家门前有一条宽宽的公路,公路两旁是一座座高楼,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绕着公路流向远方。

这几年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一个个采石场整天叮叮当当的敲个不停,一辆辆大货车满载着人们的希望奔向远方。最好玩的地方还是温泉游泳池了,一年四季,老人们、大人们、孩子们都愿意泡在这温暖的泉水中,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家乡的人们热情好客,如果你到我家来玩,我一定会带你去泡泡温泉,到时你肯定会觉得很舒服的。



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四: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衡东县粟木桥,村旁有一条小溪,它缠绕在九顶莲花山的脚下。小溪是从山间泉水里流下来的,又清又亮,像一幅透明的绸子,抖动着扑向远方,它顺着山势自高而低,“叮咚叮咚”弹着弦、“哗啦哗啦”唱着歌儿,再绕过山坡向东流去。水里有许多小鱼、小虾,还有青蛙......

我家后面是一座山,这座山上有苍翠的松树和枝头挂满红灯笼的柿子树,远远望去,像一副色彩明丽的油画。

特别是夏天,杏子成熟了,树上那小孩拳头般大的杏子就争先恐后地落下来。清晨一醒来,我就到杏子树下一个又一个地捡着吃。不久时,妈妈喊我吃早饭,我拿起饭碗,我才觉得杏子吃的太多了,牙都酸了,肚子都吃饱了。全家人看着我,都呵呵的笑了起来。

桃子成熟的时候更加迷人,当你看到那曼殊==满树的有打有红的一个个桃子,即使你还没有吃,你也会觉得嘴里已经甜了起来。如果你在哪棵桃树摘下一个桃子来吃,你这时就会觉得比神仙还快话。

衡东,我可爱的家乡,生我养我的地方,生长在你的怀抱里,我很自豪。为了让你的景色更加美好,我要珍惜着幸福的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用我的双手去打扮你,珍惜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