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作文家乡景物

三年级作文家乡景物

投稿时间:2014-12-29 09:42:34 作者:张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三年级作文家乡景物一:家乡景物

谁的家乡都很美,不管是高楼大厦,还是乡村。我奶奶家有一条小河,河岸有一条船,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玩,爷爷带我们去坐船打鱼,每游个2米就有一个鱼网,由于污染,只有一些小鱼和小龙虾,我感觉坐在船里很凉快。

奶奶家种了黄瓜蔬菜,好像一个小农园子,门前有一棵梨树,上面有大大酸酸的青色的梨,让人真想吃,我吃了一个,酸溜溜的.

隔壁有一个稻草搭起来的房子,里面是小鸭子,以前这里是有一个大大胖胖的猪,和小猪宝宝,现在已经不知道卖给谁家了。右旁隔壁家,有一只只大公鸡,红色的鸡冠,让一群群公鸡们好像在争先恐后地说:我的比你更漂亮!嘿嘿!!

奶奶家有一个大大的院子,院子里有一辆三轮车,走往那个小门,外面就是花和草,冬天河水结了冰,虽然不能滑冰,很薄,但是看见小鸡进鸡棚,冷的让妈妈用翅膀让它们感觉温暖,那才是真正的有意思吧。

夏天,蚊子多了,天气也热了,爷爷家的小河上有一座石头桥,傍晚,大家拿一个板凳去桥上乘凉,手拿一把扇子,扇扇风,可凉快啦!如果有人刚好打完小鱼虾,满载而归,高兴地回家去,桥上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都互相打招呼,很快他们就是好朋友了。

在自己的家乡,永远都是美丽的,没有不美的家乡,只有那个人不懂得去感受家乡的美。仔细寻找,看看还是有很多优点的。



三年级作文家乡景物二:家乡一处景物

我最喜欢家乡的田地,那里的田地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景色。

春天,我和朋友在田地里播种,我们先把种子撒在爷爷挖的每一个小坑里,然后再用土填满小坑,最后,再给种子浇水。过了几天,种子在我们精心的照看下,渐渐地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一阵微风吹来,它就不停地给我打招呼。

夏天,我到田地里玩,发现嫩芽长高了许多,都有我身高的一半了,郁郁葱葱,从近望到远,我好像被浸在一片绿色的海洋里。

秋天,我们种的棉花、稻子、豆角都成熟了。我又高兴又兴奋,连忙把家里的推车推过来,跳进田野里,把棉花和豆角采下来,把玉米和稻子割下来,累地我气喘吁吁,大汗淋淋。然后再把丰收的东西用推车运回去,丰收的果实堆得满屋了都是,我心里喜滋滋的。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田野上覆盖上了厚厚的积雪,又松又软,突然,我们这一群孩子跑来,在田野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家乡的田野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温暖,还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



三年级作文家乡景物三:家乡的景物

有一天,我到田野去玩。还没到田野,就闻到一阵香味,我赶紧往油菜花地那边跑去。

油菜花已经开了不少,远远看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油菜花的叶子像一个个碧绿的小爱心,油菜花在这些“小爱心”之间尽情地绽放着。油菜花的花瓣全部展开了,有的花瓣弯弯曲曲地像刻着一条条细小的波浪线;有的花瓣笔直笔直的,露出了嫩黄的花蕊;有的花瓣全部垂下了,似乎是开放得太累了,正在休息。如果这美景是一大副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像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金黄的衣裳,立在枝头美美地晒着太阳。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金黄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只我一朵油菜花在舞蹈,一地的油菜花全都在舞蹈,风过了,我们大伙都停止了舞蹈。小鸟从远方飞来告诉我们一路看见的风景,蜜蜂飞来告诉我们劳动的快乐……过了好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油菜花,我是在看油菜花。

我喜欢美丽的油菜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