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开心的暑假三年级作文

开心的暑假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8 08:42:39 作者:刘文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开心的暑假三年级作文一:开心暑假

放暑假了,我回到外婆家。刚吃过午饭,新交的好朋友林丽和韩磊便来找我去捉泥鳅。我和她俩一拍即合,一溜烟来到村边的一条小河沟。
 
沟里的水都被大人们放到田里去了,只剩下薄薄的一层浮在泥巴上。韩磊说,泥鳅就躲在这些泥巴里。我们把鞋脱了,裤腿往上一卷,袖子向上一捋,一下子就跳进稀泥巴里,伸出手摸来摸去。不一会儿,林丽旗开得胜,她那粘满泥巴的手抓着一只一指长的小泥鳅向我们炫耀着。我不服气地说:“一只算什么,看我的。”说着,我弓下腰去四处“探索”。哇!有“鱼”上钩了,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我两手一使劲抓住一条,欣喜地喊着:“哈哈!让我抓住了吧!”正在我得意的时候,这家伙身子太滑,又让它给溜了。
 
过了一会儿,目标又出现了。这次我是“吃一堑,长一智”了。我双手一握,就把泥鳅紧紧攥在了手里。我炫耀着冲她俩嚷:“终于抓住了!”这一举手可不得了,由于太用力,不仅我的脸上粘满了一颗颗“美人痣”,伙伴们也沾了我的“光”。顿时,笑声回荡在田地间。
 
不知不觉,我们的小桶装满了,足够美餐一顿。我们一手提着鞋,一手提着“宝贝”,踩着被太阳晒得热辣辣的小路,凯旋而归!
 
融入大自然,你会发现暑假是很开心的!


开心的暑假三年级作文二:暑假开心的一天

7月11日,星期天,天气:晴

今天是正式放暑假的第一天,因这次考试我有进步,爸爸妈妈答应带我出去买漫画书和吃大餐。

我们先来到了时代广场四楼广州购书中心,一进书店我就跑着来到了卡通漫画专柜,找我最喜欢看的《赛尔号漫画》。爸爸去了煮菜书籍专柜,他很喜欢煮菜,而且煮的菜很好吃哟!妈妈拿着本书就陪我看《赛尔号漫画》,妈妈看我很喜欢的样子就把这本《赛尔号漫画》奖励给了我。哈哈!真高兴!

我们离开了书店就来到了必胜客pizza店,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爸爸和妈妈点了我最喜欢吃的pizza、凤尾虾、蛋糕、和饮料,他们自己也点了一些,食物上来之后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爸爸和妈妈看着我吃食物的样子,开心地笑了,我自己也开心的笑了。放暑假真好!


开心的暑假三年级作文三:快乐的暑假

放暑假前,妈妈就说要带我去日照玩,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了。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准备好行李和妈妈一起来到车站乘车。在车上,导游阿姨给我们讲笑话、放光碟,我们非常高兴,恨不得插上翅膀早飞到那儿。车子上了高速公路,又堵车又坏车,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凉了半节。司机叔叔忙了大半天才修好了车。下午我们终于到达了日照,真是好事多磨。

第二天我们来到日照第四海水浴场。一下车我看见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一排一排的,一排比一排高,像个饿坏了的老虎。看见这样的景色,我非常害怕,本来想下去游泳呢,现在吓得不敢下了。忽然听见有人说:“来这儿不下海多可惜呀。”于是,我下定决心下了海。海水特别温和,一个浪花打来,让我喝了一口海水,真咸啊。我想了一个好玩的方法:我把游泳圈放到海里,我坐在上面让浪花推着我。不一会儿,我被浪花推倒了岸边。在岸上,我用好多的沙子把自己埋起来,只漏出头和脚丫,真好玩。

这个暑假可真快乐!


开心的暑假三年级作文四:愉快的暑假

暑假可过得真快啊,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学了.真期待上学呀!我回想在暑假做了什么事情.我在暑假里增长了很多知识!多看课外书对我们会有很大的帮助呀!但不过我还记得王老师说过一句话!学习的时候认认真真的学,玩的时候痛痛快快的玩!这是个好说法!还有到乡下玩的时候我观察了荷花是怎么样长大的,荷花是从种子开始长的,种子再长成小芽,小芽再长成荷花的!再结莲蓬.在乡下可过得真快乐呀.开学了要好好的学习认真做好作业,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加油!还要听爸爸妈妈的话.爸爸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呀.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天天向上更上一层楼.


开心的暑假三年级作文五:暑假日记游泳

7月5日 星期一 晴

连续几天大太阳,让我们热得受不了。今天,我在外婆家玩,去游泳了。我套上救生圈,猛虎般的向水中冲去,我双手从里到外的滑行着,双脚用力的上下摆动着,就跟一只海龟似的在游动,我游到中间和我的两个哥哥玩,我用手把水始出滚滚巨浪之中,使他们被打的落花流水,寸步难行,后来他们只的向我乖拐求饶。

然后我们还在水中抛足球,大哥守门,二哥助战,我们两个一起上,左抛右传,就进了一球,轮到我守门时,大哥抛了一个高球,就象一只大鸟在天空翱翔。后来,我和二哥战胜了大哥,真值得骄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