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作文夸家乡

小学作文夸家乡

投稿时间:2014-12-25 12:06:41 作者:靳耿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学作文夸家乡一:夸家乡

小北湖位于济宁市南部,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夏天。  

夏天到了,小北湖两岸树木茂盛,柳树姑娘在梳理着她那长长的 发辫 。金蝉儿在 知了,知了 的叫着,好像在说: 柳树姑娘,你真美. 树阴下,老人们在钓鱼,大人们在聊天,小朋友在追逐打闹。  

我朝湖面一看,啊!好漂亮哇!湖水波光粼粼,荷花仙子撑着绿色的小伞,在碧绿的舞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 荷花仙子 还呼唤小蜻蜓,,把它当作了 蜻蜓结 ,在那里比美哪!  

小青蛙和小鱼在荷叶底下,开起了音乐会:小青蛙呱呱地叫着,夸着北湖迷人的风光,小鱼在青蛙的歌声中欢快地舞蹈。  

游人们划着片片轻舟,在水中飘荡,有的游客在欣赏两岸的风光,有的在谈天说地,有的沉醉在淡淡的花香里。  

我爱小北湖,我爱我的家乡。  



小学作文夸家乡二:夸家乡

我出生在美丽而古老的城市黄冈。它虽然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但是这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勤劳朴实的黄冈人民正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出一座现代化的城市。  

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车辆加快了生活的步奏,忙忙碌碌的人们在愉快地工作着、学习着。  

每当夜幕降临,繁华的步行街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亮起来了,把它装扮得比白天更美丽了。瞧,老人们在跳舞,大人们在谈心,小朋友们在追逐嬉戏。步行街成了我们天然的游乐场。  

古老的黄冈一天天年轻起来了,一幢幢大楼平地而起,美丽雄伟的鄂黄长江大桥像一道彩虹飞架在长江两岸。赤壁公园里休闲观光的人们在领略着古老的文化气息。  

我爱黄冈,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小学作文夸家乡三:夸家乡

大家好,我出生在美丽的黄冈。那里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到处呈现出一幅美丽的图画。  

长江里的水又清又净,像仙女用魔法把它打扫得非常清亮。古玩城里的古玩特别有趣,有年代久远的电话、枕头、书画作品......  

赤壁公园里更好玩,到了赤壁公园,当然不能错过苏轼的书法作品了。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有一间亭子叫睡仙亭,苏轼有时候作诗累了,就躺在这里休息一下。  

春天来了,大家一定最喜欢去做一件事,那就是放风筝。可是去哪儿放呢?当然是长江边,那里可热闹了,人和风筝混在一块,简直变成了热的海洋,风筝的世界。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来黄冈这个美丽的地方呢?如果想来的话,我一定当一个好的导游。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黄冈!



小学作文夸家乡四:夸家乡

大家都说家乡好.美.甜.变化.未来。可是大家都未注意到家乡哪儿美.好.变化.未来。那就请欣赏一下我的家乡吧!  

今天我又一次家乡——农村。那儿虽然是农村,可是那儿还是非常美呢!我先来说一说家乡的变化,以前的小路非常窄小,而且又是泥泞路。现在变成又宽又大好走的马路。小路变了,房子也变了,以前是破破烂烂的小房子,现在都变成了一幢幢高大的楼房。  

那的人们一个个都变得富裕了,可他们任然是那么热情的对待客人们.农村虽然没有丰富的特产,但是农村的小麦运到城市去卖,我们才有吃的呀!  

每到夏天小孩子们都去摘荷花.荷叶.莲蓬,那的荷花可美了。有红色.白色,里面还有黄色的小莲蓬还没有长大,非常可爱。 我希望家乡的未来为我打开梦想的翅膀



小学作文夸家乡五:夸家乡

我的家乡是内蒙古的包头市,它在蒙语中的意思是“有鹿的地方”,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草原钢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